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跟我念,这些不是航母,这些是民用卖大米的商船(1 / 3)

刘乃源并不是大学生,但父母都是米厂的老管理层,接触过外界的世界。

他认识战舰的基本知识。

他坐在直升机上,透过直升机的透明窗,看到底下的海面正有上百艘黑色的战舰停驶在勃海海面。

大部分战舰,他分不清型号。

但海面上有三艘甲板狭长的长方形战舰。

我的天呐,那分明是海上巨无霸之称的航母。

航母可是镇国重器,是海权的象征,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绝对体现。

有航母的国家不一定是大国,但没有航母的国家,无法称呼为大国。

飞机跑道的甲板、高大的舰岛,还有甲板上停放的飞机。

这绝对是航母。

刘乃源震撼之余,完全忍不住发出惊呼:“林哥,这是你卖大米的方式,你开航母去卖大米。”

“你管有舰载机的航母叫做卖大米的商船,你杀了我吧,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

林然同样在透过直升机上的透明窗,观看属于他的航母战斗群。

看着底下巍峨壮美的百艘战舰,还有三艘气势恢宏的巨无霸航母。

林然心胸满是豪情,气势变得极足,回答刘乃源道:“小刘,别怀疑,这就是卖大米的商船,什么航母,我根本不知道。”

刘乃源很想顺着林然的逻辑去思考,底下上百艘满载武器的巨型战舰,压根不是航母打击群。

而是普通的卖大米商船。

但他越盯着底下狭长的炮口,高大的塔楼,还有塞满甲板的舰载战斗机,他越肯定:

这他娘就是航母战斗群,最核心那三艘就是航母。

他娘的,谁家的卖大米商船几百米长,还带武装护卫舰的。

他死盯着林然道:“林哥,这些航母战舰到底哪来的,他们的型号比我们国家的海军还先进,绝对不是我们国家的航母,难道是米国的?”

“林哥,你可不能干叛国事情,如果这些战舰都是米国的,我们富阳米厂宁愿集体下岗,也不要投靠可恨的米帝国主义。”

刘乃源作为年为数不多的中专生,知道自己国家的海军实力。

可以说,龙国的海军基本等于没有。

什么镇守国家海防的四大金刚,全都是4、年前的老型号。

服役最久的那个,时间更是超过年。

底下的战舰绝不会可能是国家的海军,只有可能是米国的海军。

该死,他们龙国跟米国有深仇大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