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搞定婚房,实力增涨(1 / 4)

在棒子国降妖除魔 囍帝 3161 字 11个月前

随后两人在房间里休息到天亮,收了客户的尾款后,李元方就准备回去了。

李元方心里想着。

“本来还以为要耽搁几天,谁知一晚就解决了,看来,邪魔虽然猖獗,但实力都比较低端局,自己还能轻松解决。”

不像千鹤道长,每次出场就打巅峰赛,搞得他总是没有发育的机会,所以出场就领盒饭了。

千鹤道长:“你他喵在演我啊!”

吃完早餐,李元方说道。

“奉溪,你处理好个人事情,就来这个地址找我,这是我的电话。”

李元方回到双门洞,得知街坊邻居们都已经知道,自己要和德善结婚的消息了,所以一路都有人祝福他。

一路上,搞得李元方很不适应。

当然金正焕,崔泽,宝拉三人很不开心,金正焕和崔泽都喜欢德善,如今被李元方截胡了,所以能开心个鬼。

而宝拉,对于李元方的暗恋,还没有准备鼓起勇气表白出来,就被自己妹妹截胡,所以也开心不起来。

得知李元方回来了,德善欢快的跑来见他,搂着他的脖子问道。

“欧巴,赚钱辛苦吗?”

“我们真的要买房子和车子吗?”

摸了摸德善的头,李元方说道。

“内(是),你不想有车子和婚房吗?”

德善当然想拥有了,只是穷惯了,一时很不适应,两人亲亲了一会儿,直到德善再次浑身酥软瘫在他身上,李元方才放过她。

看着可爱的德善,李元方说道。

“德善呐,你今天放假,我们去挑选婚房吧,车子等你考了驾照再买,阿拉索?”

沉侵在幸福中的德善,一个劲的点头,然后说道:“欧巴,我不想和你分开,也不想和阿爸哦妈分开,我该怎么办呀?”

李元方温柔的说道。

“呀…!真是个傻瓜。”

结完婚你回来住也行啊!再说,等你开车了,回家很方便的呀!阿拉索?”

德善点头回道:“阿拉索,阿拉索。”

随后他俩叫上成东镒和李一花两人,来到放鹤洞挑选房子。

汉城的房子说便宜也便宜,说贵也贵的离谱,汉城分为南北两部,北部穷人区,南部富人区。

德善一家,当然是在北部穷人区了,北部区的人,大多数人都背的有高额债务,所以生活非常艰难。

北部区说便宜,其实也要看地方,如果在贫民区买房,那么李元方算是富人,如果是在繁华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