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收了朴奉八做徒弟(1 / 4)

在棒子国降妖除魔 囍帝 3462 字 11个月前

李元芳方回到家里后,又给德善打了一个恋爱电话,然后打了一遍游龙卦掌。

第二天,吃完德善偷摸做的爱心早餐,李元方拿齐吃饭的家伙事,就坐上出租车赶往仁川。

在棒子国没有车代步,出门很不方便,特别是这种说远不远,说近不近的地方。

如果开车,最多两个小时就能到仁川,没车就只有做飞机方便点,或者出租车,大巴车什么的要转车,所以很不方便。

(作者没去过,所以只是随便虚构的,许多内容不要过于纠结。有的读者没有看过影视,所以变动了些内容。)

三个小时后,李元方到达客户留下的地址,他在不远处下了车,老规矩易容成九叔装扮,然后拨通客户电话说道。

“安尼哈塞呦(你好),我到了你说的地方了,方便见面吗?”

对面回道。

“好,你稍等会儿,我马上过来。”

大约十分钟,过来一个年轻小伙。

小伙子见到李元方后,激动道。

“哇!大发,祖师爷。”

“祖师爷你好,我叫朴奉,真的是很荣幸能见到你。”

李元方一脸懵逼,奉这个影视人物他看过,但也是刷小视频看的,了解的不多,但对方怎么叫他祖师爷呢?

只见朴奉继续激动道。

“我,大寒民国朴奉,是一名驱魔师,你的影片在灵异圈里非常有影响力,所以都奉你为祖师爷,阿拉索哟?”

“驱魔师们,一致认为你的实力非常强大,所以都想向你学习请教,我今天能遇到祖师爷,感到很是荣幸。”

明白了前因后果,李元方古怪的想着。

“九叔的粉丝是不是遍布全球啊!”

然后他对奉说道。

“你不用叫我祖师爷,我不是九叔。”

边说边开始卸妆,然后忽悠说道。

“我虽然不是九叔,但却是九叔一脉的亲传弟子,阿拉索?”

“九叔他老人家,早已仙逝了,影片只是为了纪念他所拍的,阿拉索?”

奉看着李元方,有点开始怀疑人生,然后不确定问道。

“你是九叔一脉的弟子,那么你也会驱魔,么错吧?可是,九叔一脉的驱魔师,怎么会收你为徒?”

“他们不是龙国人吗?”

李元方回道:“九叔一脉传人,当然是在龙国收我为徒的,因为我爷爷是龙国人。阿拉索?

喂!你到底遇到了,什么棘手的邪祟鬼怪,现在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