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向德善父母提出结婚请求(1 / 5)

在棒子国降妖除魔 囍帝 4556 字 11个月前

天一亮,吃了德善准备好的爱心早餐,然后李元方打了一遍游龙卦掌,才慢悠悠去学校。

他去学校不是上学,而是准备买个毕业证,让自己档案不至于太难而已。

来到教室已经是十一点,快要吃午饭了,班主任对李元方愤怒道。

“呀!李元方溪,你昨天没来报道去哪里了?今天还又迟到,你想被开除吗?”

李元方懒得和他纠缠,一把推开他,直奔校长办公室,拿出书包的一千万韩元,丢在校长桌子上说道。

“校长阿加西,这里的钱够不够买一本毕业证书?如果不够你开个价吧?”

校长笑眯眯把钱收好说道。

“李元方溪,是吧?”

“你还有其它要求吗?说说看。”

李元方说道。

“阿加西,我的要求只有一个,最这一学期不来了,你给我补发一个毕业证书就行,能做到吗?”

校长笑眯眯回道。

“哎一古,这不是小问题吗?李元方溪,你放心,今天你就能拿到毕业证书。”

“你先等我一下。”

说完拿出电话,拨打通后说道。

“车室长,现在立刻到我办公室来。”

电话另一头,车室长卑恭鞠膝回道。

“内,内,我马上到。”

很快这位车室长,就敲门进来,校长对他吩咐道。

“车室长,你马上给我制作一份毕业证书,要真实有效,阿拉索?”

车室长屈躬卑膝的回道:“内,内,社长,阿拉索哟,等我五分钟。”

棒子国等级森严,所以各行各业的称呼,从高到低大致分为,会长,社长,部长,代表,理事,代理,科长,组长等。

当然顺序在有的地方,如果有稍微的变动,各位读者大大不要过于纠结。

很快,车室长就办理好毕业证,再次来到办公室,他把证件放在桌上说道。

“社长,我已经办理好了,你看看。”

校长把毕业证拿起看了一下,然后放到李元方手中说道。

“李元方溪,你看满意吗?”

李元方点点头说道。

“校长阿加西办事,我能不放心吗!”

“阿加西,从今天开始,我就不来学校了,所以中途最好不要出现变故啊!”

说完李元方就出了办公室。

这位校长大叔等李元方走后,对车室长感慨道:“哎一古,车室长,马内真是个好东西啊!你觉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