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成功忽悠德善一家和双门洞街坊(1 / 4)

在棒子国降妖除魔 囍帝 3500 字 11个月前

深夜十二点,这里的阴气开始加重,别说李元方,就是朴不成也感受到了。

突然之间的刺骨冰凉,让朴不成从睡梦中醒来,急忙对李元方说道。

“皮道长大师,那个鬼怪出现了,么错把吧?你一定要保护好我啊!我还不想死,阿拉索?。”

这是李元方的第一单生意,他当然不会砸自己招牌,所以拍拍朴不成的肩膀说道。

“朴先生,你尽管放心,这个黄符你拿好了,它能让邪祟就近不了你身。”

“别让这张符碰到水火就行,不然会失效的,明白了吗?朴先生。”

说完,李元方就凭借超出常人的感知力,感受阴气的方向。

李元方现在没有其它道术傍身,就连天眼都开不了,只能用感知力,判断阴气重的位置。

因为哪里阴气最重?

那么鬼怪大概率就会在那里。

突然间,一股阴气直射朴不成而去,朴不成手中的符咒,瞬间金光一闪。

李元方和朴不成脑海里,同时出现一声刺耳惨叫的声音。

“啊!”

惨叫声过后,不一会儿,露出一个女鬼的虚影,看样子好像被符咒重伤了,随时都会溃散一样。

很明显这个女鬼实力不高,她被驱邪符伤到了,而且还是重伤。

李元方也不会圣母,没时间听这个女人的冤情和委屈,只是问了她身前姓名,籍贯等相关问题。

确定对方是棒子国人后,就拿着从市场买来的,十年成份桃木剑结果了她,女鬼消失之际,系统也响起提示!。

叮,消灭低级怨鬼一名,由于是宿主第一次击杀,所以有额外奖励。

“奖励功德点,额外奖励宿主无心法师的天眼,这是系统初次的唯一奖励,以后不会再有了。”

“功德点会自动到账,天眼在宿主休息时自动生成,此物品无需点击学习。”

“请宿主再接再厉。”

朴不成看到李元方这么厉害,不用做法事就能消灭鬼怪,立即有了结交的心思,问了李元方的真实号码。

并且还想买李元方的驱邪符,于是他对李元方敬畏的问道:“大师,能不能留个真实的联系方式?以后有事还找你。”

“我还想购买刚刚那种黄符,大师能否卖给我?价钱你随便开。”

李元方在没有强大起来之前,不想别人知道自己的真实信息,所以对他拒绝道。

“朴先生,驱邪符可以卖给你,联系方式就算了,要是有事就按规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