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德善成为他的女朋友(1 / 4)

在棒子国降妖除魔 囍帝 3218 字 11个月前

抛开杂七杂的思绪后,明天就是去学校的日子,李元方是真不想去上学,但又想不出很好的办法应对。

只好准备见招拆招,得过且过。

这时德善偷摸的来到房间,小声喊道:“欧巴,你在哪儿?”

李元方回道:“德善呐,找我有事吗?”

德善说道:“欧巴,我来感谢你的。”

“你让我的人生,在你这里,受到真正的公平对待,我真的很感谢你,欧巴!”

李元方摸了摸德善的头轻笑道。

“哎一古,我们德善真是可爱啊!你这么年轻,谈什么人生不公平?”

“难道努啦又欺负你了?”

“这次应该不会吧?”

“努啦自己也挑选了一份,没有理由再欺负你啊?”

德善听到李元方的关心话,眼睛放光的说道:“欧巴,你知道吗?你好有魅力啊!”

“欧尼都喜欢上你了,我回去的时候,她不小心说出来了,我知道后,也自己说喜欢欧巴,叫她不要和我争。

“可是欧尼说你是她的,叫我打消喜欢你的念头,也别告诉你,她喜欢的事。”

“啊!我真的是好生气啊!”

“呀溪!欧尼真的是太过份了,从小到大,什么都要和我抢,就连欧巴她都要抢,我这次坚决不会让的。”

“欧巴,我早就喜欢你了,所以不想让你被欧尼抢走,欧巴,我该怎么办啊?”

看到德善可伶的目光,李元方瞬间心动了,不由自主的对着嘴唇亲吻了下去。

两分钟后,德善全身酥软的靠在李元方身上说道:“欧巴,我是你的女亲故了吗?你会永远对我好的,么错吧?”

李元方紧了紧靠在身上的德善,对她说道:“你现在当然是我的女亲故,我已经盖章了,以后当然会对你好了。”

“但是你不能和任何人说哟!”

“因为,我们在大人眼里还是孩子,所以你要保密呀!懂了吗女亲故?”

德善立马点点说道。

欧巴,我知道了,保密思密达。”

两人卿卿我我了半小时,李元方见德善还不离开,担心会勾起火来,到时候就不好收场了。

毕竟现在不是办事的好时机,他只好对德善说道:“德善呐,该回去了,不然会引起别人怀疑的!”

德善一脸不舍的站起来说道:“欧巴,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怎么办?”

李元方挺身一动回道:“德善东森,你要是在不离开,很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