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三人购物,各有心思(1 / 4)

在棒子国降妖除魔 囍帝 3568 字 11个月前

洗完澡后,李元方出去寻找制作符咒的材料,要想制作符咒,公鸡血,狼毫笔,上好的黄纸,这些都必不可少。

他的驱魔符咒术才入门级别,像九叔一样,随便借助媒介都能画符,他不知要多久才能达到,更别提传说的隔空画符了。

所以只能找材料,提前画好符咒。

符咒有很多种,目前李元方也只能画驱邪符,因为驱魔符咒术中,只激活了驱邪符咒一种。

一旦有了驱邪符,可以让他更好的击杀鬼怪,没有符咒虽然也能消灭鬼怪,但得付出自身的精血和大法力。

现如今不管是精血,还是法力,李元方都不想消耗,消耗精血过多会有后遗症,而法力一旦消耗空了,就很难恢复。

因为李元方还没有修炼功法,所以等法力自然恢复,不知道要等多久,这样一来,击杀鬼怪的效率,就会降低很多。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借助符咒。

宝拉看到李元方要出去,就上前问到:“元方东森(弟弟),哦弟卡?(你要去哪里)”

一直强势的宝拉,是双门洞附近,唯一凭借自身努力考进首尔大学的高材生,她破天荒的对原主关心了下。

原因很简单。

宝拉不想让原主一直悲伤下去,因为原主的父母去逝,让他直接成为了孤儿。

巨大的法打击,让原主不管是身体,还是学习,已经大不如从前了,再这样下去,宝拉担心他会被毁了

而且宝拉一直都喜欢那种阳刚之气的男孩子,恰巧原主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宝拉早就对原主有很大的好感。

只是以前和原主接触不多,再加上她比原主大三岁,所以从小到大,并没有和原主怎么在一起玩耍过。

如今李元方替代了原主,还使用了洗髓丹,大力的激发了优秀基因,这对宝拉来说,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所以,宝拉看到李元方准备出门,才不由自主的关心询问他去哪里?顺便和李元方一起单独相处,以解爱慕之念。

在等级严重的半岛国里,李元方比宝拉小,所以说话要用敬语。

原主对宝拉并没有什么想法,心思全在德善身上,所以李元方也准备遵循原主生前的意愿,没有接触宝拉的想法。

所以李元方很敷衍的回道。

“努啦(姐姐),我出去买些日用物品,努啦有事吗?”

宝拉回道。

“元方东森,能带上我吗?”

“努啦马上就开学了,所以也需要买些日用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