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穿越到1988是什么鬼(1 / 4)

在棒子国降妖除魔 囍帝 3725 字 11个月前

龙国某市,居民楼里,一位邋遢的年轻人,左手拿着烟,右手拿着啤酒,正在津津有味的欣赏着九叔的僵尸片。

李元方每次工作不顺利,或者遇到不开心的事,就会抽烟喝酒的看九叔和星爷的片子,来扫除心中的不快。

这次也不例外,今天在工作时,被老板骂了一顿,他也想像零零后那样整顿公司,可是真心做不到。

能整顿职场和公司的零零后,哪个家里不是有矿或者吃喝不愁,作为一个九零初的人,和零后相差不远。

李元方家乡是个小山沟,自己好不容易考上知名大学,然后留在城里工作,虽然说不是很富裕,但比在山沟沟里刨土强多了。

挣钱了当然得孝顺父母不是,所以李元方咬牙在城里买了一间蜗居,把父母接到了城里享福,而且还给二老找了份工作。

这样的回报,让他直接成为村里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也是他父母心中的骄傲。

可是这个蜗居不便宜啊!四十个平方左右,首付花了,全款买得两百万左右,他根本买不起。

所以只能分期付,每期还.,而他的工资只有左右,还得业绩稳定的时候才能拿到。

所以他有什么资格对公司领导说不,出了这家公司,他又得重新找工作,适应新的环境和客户。

而且家底已经搭进了房子里,虽说不至于身无分文,可平时也只能省吃俭用,不然他的经济循环就被打破。

工作上但凡有个意外,城里的二老怎么办?房贷这些又怎么办?

所以李元方对于公司领导的压迫和辱骂,是一忍再忍,就是为了从狗熬到人,今天差点忍不住就破防了。

可是一想起含辛茹苦供他读书的父母,李元方再次忍住了。

忍住归忍住,但不代表心里不苦闷,李元方唯一能释放心中苦闷的地方,就是看星爷和九叔的片子。

今天再次打开百看不厌的僵尸片,幻想着自己也能降妖除魔,没有注意烟头已经烫到线路了。

一阵青烟冒气~,李元方被电流接触到,瞬间就不醒人世了,所以各位读者,一定要小心防电防火啊!李元方就是例子。

不知过了多久。

李元方醒来,甩了甩头。

内心疑惑的问道。

“这是哪里?”

“嗯,怎么电视里有棒子国的声音。”

他看着周围的环境,感觉很陌生。

“我不是在家里,看九叔的僵尸片吗?”

“这屋里的装修,怎么是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