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 双双坠河(1 / 2)

“我出去自然是有要紧的事情,我倒是想告诉你,你会听吗?”

“不听!”宋开运回绝的很果断,然后心虚的继续看着门外花池里凋零的花朵。

李西林无奈:“算了,不同你理论。”

过了会儿,见宋开运依旧扭着脖子看着别的地方,李西林笑了,语气十分柔和:“你之前不是说我们不熟吗,那我们就多相互了解,彼此熟络起来,夫妻二人,本就应该如此。”

宋开运:“这样不熟也挺好,你有所不知,其实你我本就不该有交集。”

“此话怎讲?”李西林纳闷的问。

“你一个不求上进的小侯爷,我一个……,那个貌美大气的千金小姐,我,我本就不该嫁给你的。”宋开运其实想说,我一个行走江湖的侠女,怎么能嫁给你这样一个无所事事的男人,但实话不能说出来,只能支支吾吾的编一些瞎话。

“你没完没了了是不是?!”李西林有些生气。

宋开运见他生气了,有一刻是怂的,但立刻脑子里冒出来一个念头:若是就这样故意蛮横不讲理的冲撞他,顶撞他,让他对自己厌烦,然后休了自己,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呀!

我宋开运简直太聪明了,既然自己不好逃走,那就借他的手休了自己呀,随即立刻肆无忌惮的大声说:“那你就把我休了啊。”

李西林被气笑了:“我为何要休了你?”

宋开运豁出去了:“因为我刚才顶撞你了啊,我顶撞夫君,单这一条,已经足够休了我了,更何况昨儿个和今儿个我也都没有去给娘亲敬茶,你就在那休书上写,我不孝敬公婆。”

“你不去敬茶,是因为娘亲喜欢清静,也不愿让你来回折腾,这才不让你去敬茶的……。”

宋开运没想到这厮竟然耐心的给自己解释了起来,不行,要继续挑战他的底线!于是便没等李西林把话说完,直接起身走了。

李西林也立刻放下碗筷,在她后边追着说:“我正说着话,你怎么就走了。”追上她,拉住她的胳膊:“你到底想怎么样?!”

宋开运看着他身后有一片湖,脑海里又有主意了,若是将他推到湖里面,那这算不算大过?足以让其休了自己了吧?脑子里这样想着,便使劲儿的推了他一把。

可这时的李西林正抓着宋开运的胳膊,猛地被人往后一用力,下意识的抓着宋开运的胳膊便更紧了。

于是,两人便双双坠河。

这个季节,水已经有些凉了,宋开运泡了个热水澡,喝了碗热汤,还在不停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