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这是虎穴(1 / 2)

可现如今却有些害怕了,李西林不是一般人,他的娘亲是当今皇后娘娘的亲妹妹,他的父亲是当朝最有威望的将军,他还有个亲哥哥,现如今也在前方正领军打仗,也是早晚立大功的人。

而这个李西林,就目前接触下来,虽说性格像个孩子,但却聪明狡诈,是个不能小瞧的人物。

这是个虎穴呀!就不该答应这件事!现如今可好,彻底把自己搭进去了。这以后可怎么办呐。

不行,还是得趁早离开,可是该怎样才能既神不知鬼不觉的消失,还能不牵连父母,真是让人头疼。

宋开运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一晚上不停的做着不好的梦,不是被人诬陷了,就是被人打了一顿,自己是可怜兮兮还没处申冤。

早上醒来还觉得没睡够,转头张望,自己在外间的床榻上睡着了。起身看了眼里屋,李西林已经起床,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

过了会儿,李西林回来了,看着还在外间的床榻上坐着的宋开运,问道:“醒了?出来吃朝食吧。”

宋开运纳闷的看着他,心想,又想耍什么花招。

李西林见她楞在那里,笑笑说:“怎么,还得给你更衣?”

宋开运木讷地摇摇头:“不用了。”

然后边穿衣服边在心里想着,这都已经是第三天了,得赶紧想办法离开,若是再不离开,可真就麻烦了。

两人坐在饭桌前,李西林倒是一脸无所谓的吃着东西,宋开运的心里却十分的忐忑。

拿筷子夹一口放嘴里,没有感情的嚼着,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眼李西林,这才发现,李西林的脸真的很耐看。

有棱有角的轮廓,英挺的剑眉,密长的睫毛,嘴唇有些干裂,但不影响整体的美观。

李西林抬头看着她,用筷子敲了敲桌子:“别看我了,快吃饭。”

宋开运撇了撇嘴:“谁看你了,我看绒儿呢,在外面站着多辛苦。”

“她已经吃过了。”李西林十分无语。

“那我看外面的花儿呢,赏花,懂不懂?”宋开运撇着嘴说道。

李西林转过头看着门外的花池里几乎凋落的花朵,觉得很好笑:“这个月份正是花儿凋零的时候,有什么可赏的?”

宋开运:“就赏它们凋零的样子。”

“这样吧,吃了饭,我带你去个地方,怎么样?”李西林饶有兴趣的看着她。

宋开运切了一声,白了他一眼:“怎么?今日不去‘相思阁’了吗?里面的姑娘别再等着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