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正人君子(1 / 2)

屋子里。

宋开运站在茶桌旁,看着面前的男子:“你不是出去有事?回来做什么?”

李西林往墙上一靠:“我回我自己家,需要什么理由吗?”

宋开运冷哼一声:“你成亲前什么样,成亲后还什么样就行。”

李西林:“那可不行,我得天天回来,不然娘亲定要说我。”

“你!”宋开运瞪着他:“昨晚,你没对我做什么吧。”

“你猜。”李西林笑着看着他。

宋开运明白了,压根问不出来什么,不过看他的反应,昨晚应该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但宋开运也不想和他多废话:“那好吧,今晚你睡地上。”

“为什么?”

“自然是不想和你睡一张床,我和你又不熟。”

听了这话,李西林走向宋开运,将其逼得连连后退:“我不,我要和你一同睡在床上,你我之间是圣上赐婚,若是我睡地上,岂不是抗旨不遵。”

宋开运听了这话,直接气的脸憋的通红,心想着着厮还真是厚脸皮:“你若非要趁人之危,我确实没有办法,但你若是个正人君子,就不要强人所难。”

谁知李西林直接走到床上大字一躺:“我不是正人君子啊。”

宋开运瞪着他,嘴里狠狠地吐出来三个字:“不要脸!”

李西林却无所谓:“随你怎么说,反正你已经嫁给了我。从今往后,你就得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了。”

“呸!趁人之危的小人。”

李西林坐起来皱着眉头,双手环在胸前:“说话真是粗鲁,一点也不像个大家闺秀。”

宋开运别过脑袋:“你又能好多少。”

“罢了,不与你争吵,我睡了。”李西林晃着脑袋躺下,嘴里突然冒出一句:“你这吕府的千金不会是假冒的吧。”

宋开运被中说了,坐在床边也不敢动弹,身体崩的僵直。

“你不困?”

宋开运摇摇头。

李西林:“那你去外间坐着,你在这我睡不着。”

宋开运求之不得,直接起身去了外间,坐在席子上,倒了杯茶慢慢喝。

来之前,娘亲对自己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能在京师露馅,这是当今圣上的赐婚,若是被发现了,便是欺君之罪,是要被砍头的。

可是明明走之前,爹爹还偷偷往自己手里塞了蒙汗药,那意思不就是,让自己偷偷逃跑吗?若是逃走了,天涯海角,就算要被砍脑袋,他们也找不到自己,到时候天高皇帝远,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