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10、超级脉冲技,这他么的盖不住啊!(求鲜花评价各种!)(1 / 4)

“还有位么?”

高飞淡淡地说道。

身上穿着一套泛动着蓝光的装备,看起来十分威武,一看就不是寻常的职业者。

“有是有,就是怕不适合您这样的身份!”

李大炮有点犹豫,像高飞这样的人,装备齐全,后面还有个小跟班,肯定是有背景的,对于他们这种小门小户来说,这种有备而来的人,基本上意味着大亏。

但显然,高飞可不会考虑这些。

高家也有一个店面,是做类似的经营,但都是小打小闹,就算是全刷光,也不能升到级,所以,他才想要从那些零散的副本小店开始清光副本。

不给他人留下任何机会。

“尤其是傅若曦!”

高飞暗道。

在他冷峻的目光下,李大炮选择了妥协,拿出了副本令牌,交给高飞。

而此时,他也终于反应过来,眼前这人是高家的人,暗暗骂道:“难怪这么霸道!不过——”

看着手上的星海币,心中多少有点安慰。

两块池塘级副本,只卖掉了块星海币。

“今天怎么感觉老是倒霉呢?”

他没想到的是,倒霉的情况可不仅仅是这样。

就在高飞进去后不久,忽然间,一声暴怒的声音传了出来。

“好家伙,连我也敢忽悠!”

什么!

看到一脸怒气腾腾的高飞,李大炮心中无比惊慌。

眼前这位可是一点都惹不得啊!

“贵客贵客,到底是什么情况?”

“哼!里面的副本一个海怪都没有,你这老头胆子也太肥了吧!”高飞身旁的随从冷冷地指着李大炮。

“什么!不可能啊!我刚才补充了一批!”李大炮直接瞪大了眼睛。

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开!

顾不得高飞和随从两人,李大炮直接冲进了廊道,很快就来到了副本的中枢,当看到上面显示的海怪数量居然已经归零之后,他瞬间感到头皮发麻!

“我分明刚刚补充了一批海怪的,怎么会这样!”

可怜的李大炮,直接伤心得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才刚损失了价值数千的海怪,眨眼的功夫,又他么的来一次,他的家底再厚,也经不起这么糟蹋啊!

“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做了这种不道德的事情,我李大炮和你——不共戴天!”

高飞刚气冲冲地跟上来,就看到李大炮两眼通红地跑了出去。

“哼!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