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9、 损失惨重的大炮,再度光临!(求鲜花评价各种!)(1 / 3)

“坑钱?坑什么钱?”

李大炮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这些年轻人应该是被木头鱼·梭给清出来,所以气急败坏地来找自己算账了。

不过,他可不怕。

“你们可不要胡说,我这经营的可都是正规生意,完全符合《海岛经营法》,你要是有疑问,可以去治安所告我!”

李大炮有恃无恐,做这一行的比外行更了解法规。

他敢保证,自己的所作所为,就算是放在治安员面前,那也是挑不出毛病的。

你可以骂我卑鄙,但你不能说我犯法!

这副愣头青的模样顿时将三个年轻人给激怒了。

“去就去,谁怕谁!”

一个年轻人跑去请治安员,另外两个留下来,盯着李大炮。

起初李大炮还每当一回事,不过,在看到信誓旦旦的两个年轻人后,顿时有点心虚,朝着副本廊道走去。

身后,两个年轻人担心他作梗,紧紧跟着。

很快,李大炮进了副本控制中枢,不过,在他看到上面的信息之后,顿时懵逼了!

“我的鱼怪呢!”

要知道,这可是他花了大代价才弄回来的种子啊,一条都要十多个星海币,尤其是副本的核心海怪,更是花了大几百,现在,全部都无了!

一瞬间,大炮眼睛都红了。

算了一下亏损,起码奔着上万去了!

这得干多少天才能赚回来?

“那要问你了,你居然敢卖我们空牌子!”

“就是!等治安员过来,我看你死不死!”

两名年轻人冷笑道。

李大炮猛地一个激灵,顿时回过神来,现在不是纠结是哪个杀千刀的把自己副本的鱼清光的时候。

要知道,治安员真的过来,他这种情况那肯定是被罚得头皮发麻啊!

“噗通!”

在两个气愤的小年轻目瞪口呆的目光下,李大炮一个滑跪,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上有老下有小,还请你们可怜可怜我,我敢拍着胸脯保证,这绝对是意外!”

······

“真的是意外?”

治安员狐疑地看着几人。

“真的!是真的!”

李大炮连忙解释道:“我这也是年纪大了,没有记起来要补充副本鱼怪,然后就给三位顾客上牌子了!都是我的不对!”

好说歹说。

治安员见他不像是说假的,毕竟,再怎么样,也不至于搞这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