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8、奸商坑我们钱, 懵逼的大炮!(求鲜花评价各种!)(1 / 4)

高家。

灯火辉煌。

廊道上布满了深海水晶,终日散发着明亮的光泽,这种深海水晶虽然不是很珍贵,但像高家这样,几乎每隔着几米,就布置一颗,在整个海兰岛,也是屈指可数的。

此刻,高家宅院之内。

高家家主高雷,正在接待海澜花园的老师张默。

“这是出自天堂岛的龙井茶,张老师难得到访一次,一定要好好尝尝!”

高雷身材有点微胖,笑容可掬,宛若熟稔的生意人。

“高飞,还不给老师端茶?”

沏好了茶,高雷瞪了一眼旁边站在的高飞。

高飞自然不是蠢货,知道老师前来,肯定是有要事相商,他们高家虽然在海兰岛数一数二,但出了海兰岛,那也不过是一只深海虾蟹。

“老师,请喝茶!”

“有心了啊,高飞这孩子,我一看就有前途!”

张默笑眯眯地道,刚接过茶杯,但随即看到高飞头上还有一丝湿润的头发,顿时想起了什么,不动声色地将茶杯放了下去。

他想到了不久前,海澜花园池子中的那一股股冒着的黄水。

心中一股别扭感就升起来了,怎么都放不下去。

“怎么了?老师?喝茶啊!”高飞一脸懵逼。

“咳咳,喝茶以后可以喝,我这次过来,就是想跟高家主说一声,也好让你们早有准备!”

张默干咳一声,说道。

“张老师请说!”虽然不知道张默为什么不喝茶,张雷还是打算暂时跳过这个问题。

“最近一点时间,周边的海域不是很太平,所以,今年,各个军团招收成员的数量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据说,连象级军团也向这片岛屿投来了目光!”

“因为某种原因,我们海兰岛是首当其冲!”

闻言,高飞好高雷都激动了起来。

“也就是说,今年各大军团的招收条件会下调?”高雷喜道。

“应该是!不过嘛,会相应地多了一些附加考核!”张默顿了顿,随即嘿嘿一笑地看了一眼激动的高飞,“要是稍微努力一下,进入象级军团,也不是不可能!”

“张老师——”高飞急道。

努力?

要怎么努力?起码要有个方向才行啊,还不快说出来!

“高飞!”不等他说出来,高雷已经喝止了,然后拿出了一个小布袋子,交到了张默的手上。

张默掂量了一下,又打开袋子,当看到里面是一顿成色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