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7、捏脸丸都无法遮掩我帅气的本质!(求鲜花评价各种!)(1 / 3)

“浅蓝色的木头鱼结晶4星海币,我给阁下算,蓝色的、一共是星海币,阁下觉得如何?”

林雅云看着路南,笑道。

“老板娘大度!”

路南心中那点小气也消失了。

店家卖的浅蓝色的海怪结晶也就是这个价格,可以说,这一批货,完全没有赚他的钱。

“小事,只要阁下不介意刚才那小小的插曲就行!”

“不会不会!对了,不知道你这里有没有面具类的道具出售的?”路南直接道明了来意。

“面具类?”林雅云眼神奇怪地看了路南一眼。

“额~只是做任务用的,老板不要想歪了!”路南老脸微微一红。

林雅云捂嘴笑了笑,道:“面具类道具可是稀有产出,一出现就会被秒收,我们这家店虽然在海兰岛还算排得上号,但一时半会也没有这东西,阁下要是需要的话,我后面帮你留意一下!”

路南觉得这个美女可真的是蛮会做人的,不像海澜花园里的那些雏儿,眼里只有颜值和背景。

“真的没有么?”路南有些不死心。

他现在揣着的电瓶,可是号称断子绝孙的禁忌利器,在这个处处都是渔业的世界,这种可怕的利器意味着什么,前世的电鱼人最为清楚。

他真的怕被禁了,或者切片——

“实在不行,只能放慢一点,明天直接参加海澜花园的池塘副本!”

“唯一可惜的是,海澜花园的副本有浅蓝色、蓝色、深蓝色三个级别,而想要吃到最大的福利,还需要升到级以上!这样才能进入深蓝级别的副本!”

“其实,如果阁下不是一定要追求那种可以重复使用的道具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推荐一个物品,一样能达到这种效果!”

“可以可以,看看货!”

路南眼睛一亮,连忙说道。

没想到,林雅云直接就摊开手,一样物品直接出现在了柜台上。

好家伙!

不愧是资本家,都配上空间戒指了!

眼神的余光嗖的一下,从林雅云手上的一个精致的戒指上掠过,然后落在柜台上。

“捏脸丸”

“品质:浅蓝”

“用途:可以改变自身容貌,持续时间小时!”

“注:此物为一次性用品,使用之后将会彻底消失!”

路南估摸着,按自己的清图速度,最多也就是五分钟一个池塘级副本,算上赶路、喘气什么的间歇,个小时,怎么也能清个七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