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1 李承轩的身份(1 / 3)

曲溪村的人在后山躲了两个多月后,就听到了北夷国被赶跑的消息,大家欢呼着奔下山庆祝。

只有林家人忧心忡忡。

林家现在家里只有林大娘、林月月、林光光、孙小喜、李师傅和二舅妈、方青花几人,其他的男人都到战场上去了,包括家里的主心骨林前前,也跟着赵定到了北面的前线。

他们一去就是两个多月,林大娘他们躲在山里,每天都在煎熬。

听到大洪朝战胜的消息,林大娘果然说道:“我们回县里的家去,别等你爹和你姐他们回来之后没地方住了。”

大家听了无不点头称是。

大春县虽然没有被北夷人攻下,但是毕竟经历过一场大战,该修理收拾的地方多了去了。

林大娘难得支棱了起来,带着家人收拾整理家园,静候林前前他们归来。

他们这一等就等了两个月。

所幸,他们等来的都是好消息。

林老爹他们几个从军的人都被授予了军功和赐了赏银,因为他们跟着赵定打下了同州,彻底扭转了大洪朝的战局,可谓是立了不世之功。

林前前被朝廷视为高人,她给大洪朝的军士提供了强大的武器--手榴弹、炸药包、马蹄铁和无人机等超前先进的武器,朝廷直接授予她“大春县主”的称号,赏赐大春县周围五万亩良田,金银珠宝赏赐无数。

林老爹他们跟着林前前乘船从京城回来,一进家门之后,他们见家里人都平安无事,大家都兴奋得述说着各自的遭遇。

“你们是不知道,大姐拿出来的那个手榴弹太厉害了,我就这么往北夷人的面前一丢,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炸成了肉末了,我当时是又兴奋又害怕,但是多扔了几次之后,我就没感觉了,你们不知道啊,那些北夷人太残忍了,北面的那些村子都被他们屠光了,不会走路的小孩他们都没放过,路上到处都是死人,哎....这些北夷人那么残忍,我就是拼了命也要多杀几个。”

“最厉害还是赵百夫长,他的武艺实在了得,如果他被砍的时候没有流血的话,我还以为他是神仙呢.......”

“什么百夫长?人家现在是王爷了,北疆王,小心被人听到了,朝廷治你一个大不敬之罪。”

“呵呵呵,我这不是习惯了嘛,我们平时都是这样叫的呀,王爷不拘小节,不会介意这些的。”

.........

这一夜,大家直聊到了深夜才依依不舍地睡去。

林前前虽然被封为了县主,但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