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0 打败北夷人(1 / 3)

毛知县让人组织百姓集中到了城南,嘱咐百姓,大家这次是逃难的,行囊尽量轻便。

“......大家都不要慌张,可以出城的时候,大家再出城,只要出城了,大家就想尽办法往山林里或者往南边逃......”

大春县被围了两天,城内的百姓早就惶惶不可终日了,大家现在听到有逃出生天的机会,自然是兴奋不已。

大春县的一万兵力,毛知县按照赵定的意见,在东西北三个城门留了一千兵力把守,余下七千多兵力都集中到了南城。

七千多人士兵和全城的百姓都聚集在南城脚下,等着夜半时分到来。

毛知县拿出了大春县全部的家当,十万两白银交给林前前,林前前把十万两白银全部买了炸药包,还自掏腰包买了一批手榴弹。

林前前让赵定组织了一支两千人的队伍作为前锋,她把系统里买的手榴弹交给这支两千多人的队伍。

这两千多人,每个城门配备五百人,作为攻击敌人的前锋。

赵定眼看着东边的黑夜,估摸了一下时间,再次嘱咐城南的前锋队:“一会城门开了之后,我们就冲上去朝北夷那群王八羔子扔手榴弹,打得他们落花流水,大家有没有信心?”

“有!”大家低沉地应道,主要是怕自己太大声,被城外的北夷人听到了。

赵定转身,突然抱住了林前前,以最快的速度在她嘴唇啄了一下,飞快说道:“如果我能活着,你就嫁给我好不好?”

他好像生怕林前前说不,说完这句话之后,他也不等林前前的回答,率先往城门的方向奔去了。

他在挤挤攘攘的队伍前面,回头对错愕的林前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最后从悄然打开的城门一下子就冲了出去。

林前前无语至极。

但是现在她顾不得想太多,她走回自己家人身边,紧紧地拉着他们的手,随时准备着逃出城去。

北夷人睡得正熟的时候,大洪朝的士兵发起了突击。

赵定带领的五百人前锋出其不意地冲到北夷人的军营外围,他们毫不手软地掏出手榴弹,玩命似得往睡熟的北夷人扔去。

安静的北夷军营顿时爆炸火光一片,大部分的北夷人在大洪朝士兵的轰炸之下就死了,小部分的人被爆炸声惊醒,他们拿着武器和大洪朝士兵对抗。

大洪朝配备手榴弹的这五百名士兵,实力可不是盖的,冷兵器时代的刀剑盾牌哪里是现代武器可以相比的,大洪朝一个士兵扔出一枚手榴弹,就可以炸死一片北夷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