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5 半夜挖坟(1 / 4)

大家都以为李天坤婚礼上的这场闹剧,只是大家枯燥日子里吃的一场瓜而已,只不过这瓜有点大,还保熟。

令大家想不到的是,许大夫诊断身体并无大碍的李老太,在自家孙子李天坤新婚几天之后,突然一命呜呼了。

林前前接到这个消息很是震惊。

自从林前前无意之中救了李天眉之后,李家和林家一直来往密切,林前前完全把李老太当做奶奶看待。

谁能想到,这位和蔼的老人气得晕倒过后,几天之后就一命呜呼了?

幸亏李大宏的人品过硬,不然估计很多人都会以为李大宏为了自己的情人而杀了自己的亲娘呢。

村民在惋惜李老太的同时,纷纷指责林老太一家。

“林老太的本家柳家真是够晦气的,怎么感觉她们变得法儿克自己的夫君呢?”

“谁说不是呢,林老太先是克死了她前头的夫君,后来勾搭上林大福之后,逼得林大壮的娘自杀,现在山泽家的和李大宏闹在一起,就气死了李老太,这事可真够邪门的。”

“林山泽一直不把山泽家的当妻子对待,估计人家早就知道这其中的危害了,为了自己的命长点,还是远离柳氏之女。”

“哎呀,我一个侄子说了大善村的一个柳姓女子呢,不行,我得回去提醒我弟弟才行,别娶了这姓柳的人家,我娘家就大祸临头了。”

大家哄堂大笑,直说那妇人太小题大做了,但是那妇人完全不带犹豫的,回家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就匆匆忙忙回娘家去了。

........

林老太一家在李天坤的婚礼上出丑之后,这段时间压根不敢出门。

只要他们一出门,总会有人围着他们指指点点。

幸亏他们家里有水井,地里的粮食也收了,他们只好一家人躲在家里,只是早出晚归出门砍砍柴什么的,他们想着过一段时间,这件事慢慢淡了之后,大家也就不在关注这件事情了。

凭着两家的交情,李老太的丧事林家肯定要去帮忙的。

林老爹和林大娘去帮忙回来之后,和家里人嘀咕道:“老死的人和得了急病死的人还是不一样的,你们阿爷死的那会儿全身都是紫黑紫黑的,看着老吓人啦.....哎......”

林前前无意之中听到了这句话,顿时觉得不对。

什么人死之后身体紫黑紫黑的啊?

她联想到她那次为了炸山引水,深夜上山遇到林老太找道士在她阿爷坟前做法的事情。

当时,她听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