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4 林老太一家颜面尽失(1 / 3)

山泽婶被人家围观指点了那么久,没想到等来的是这样的结果。

她如果承认是自己不小心拿错了,那不是等于承认自己偷东西了吗?那她以后在村里还怎么做人?

她恼怒地叫道:“李大宏,这明明是你欠我的,你说说,你是不是应该给我?”

山泽婶大声说完这句话之后,挨近李大宏两步,咬牙切齿说道:“你快说这是你欠我的,不然我就把我们俩的事情抖搂出来,到时候看谁没有面子。”

李大宏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山泽婶。

他没想到山泽婶原来是这样的人。

她平时的温柔荡然无存,她现在这个样子完全就是一个很有心计的泼妇,只要自己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不惜借用任何手段。

是啦,山泽婶一直是这样的人,如果她真的像她自己所说的那样,对林山泽没有爱,只喜欢他的话,那怎么又会和林大柱搞在一起呢?

这是一个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的女人。

他怎么忘记了,这可是林老太的侄女啊。

林老太那是什么人,那是为了自己的生活,就可以害人家破人亡的人啊。

林大福一家的下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他怎么一直想不透这个事情,一直看不清这个女人呢?

今天,他算是看清了。

李大宏咬牙冷笑,斩钉截铁说道:“我不欠你任何东西,烦请你把东西还给我们天坤。”

他可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纵容山泽婶,如果她说他欠了她黄金万两,难道他还要点头应下吗?

山泽婶出离愤怒了。

他们往日说好的恩爱呢?因为一匹布就没有了。

她恼羞成怒,说道:“李大宏,你天天在我身上滚,这怎么不算欠我东西?你就算是到县里的红楼找一个女人,也要花不少银子吧?你找了我多少回?我就拿你一匹布怎么了?”

哇!

喔!

啊!

.........

人群惊呆了!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原来这件事情有这么大一个瓜啊!

李大宏脸色涨得通红,他完全想不到这个女人这样口不择言?!

山泽婶话说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她呆呆地看着对她指指点点的人群。

“哎呀,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之前的林老太是那副样子,现在山泽家的竟然也这么不守妇道啊。”

“就是啊,她表面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