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3 山泽婶偷拿新人的布匹(1 / 3)

二舅舅一家看开了之后,还是该干嘛就干嘛。

二舅妈从林前前这里接了十两银子之后,就忙不迭到大安村和未来亲家商量日子,谁知那家人知道他们和大房分家了,立刻要取消这门亲事。

“.....当初我们是看青柏是青松的弟弟才同意把女儿嫁过去的,现在你们一家和大房那边闹翻了,还被扫地出门,连间像样的房子都没有,田地就那么几亩,我女儿嫁过去指定跟着你们吃苦,这门亲事我们退定了.......”

二舅妈本来想说他们每天都能赚钱,已经打算到县里去租房住了。

但是看到这家人这样的嘴脸,这儿媳妇不娶也罢,便立刻同意退亲。

二舅妈把这事一说,大家都担心方青柏想不开,都争着去安慰他。

方青柏倒是看得开,微笑道:“娘,现在不娶更好,我们正好有宽裕的钱去租房做生意。”

二舅妈看方青柏这么看得开,忙不迭地应声。

方青柏这边的亲事受阻,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他这么惨。

李天坤就很幸运,虽说他是从小没妈的孩子,但是他的婚事有李老太的操持,倒是顺顺利利进行了下来。

李天坤成亲的这一天,全村的人都被邀请到李家吃席。

当然也有人不被邀请的,比如全村人人见到都要吐一口唾沫的吴大虎家。

临近中午,李家把新娘子接回来之后,李家的喜宴就开席了。

这日,林前前打算让自己当个安静的吃货,暂时不用去县里监工,也不用忙着鬼芋豆腐的生意。

家里就留了孙小喜看门之外,其他人都出动来吃席了。

村里经历了将近一年的干旱,已经太久没有这样的喜事了。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大家脸上都喜气洋洋的,仿佛办喜事的是自己家一样。

在这之中,最高兴的人莫过于李家人了。

李天坤毕竟是李家唯一的男丁,如今顺利娶亲,以后可以为李家开枝散叶,这是每个家庭的祈愿。

山泽婶看着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李大宏,心中悄悄生出了一个主意。

她趁着李大宏和别人敬完酒之际,偷偷拉着李大宏到了新人的喜房。

李大宏在酒精的作用下,暂时忘记了山泽婶和林大柱的那档子事,两人你情我愿,再续前缘.......

山泽婶边穿着衣服边在摆满了新房的礼品上乱瞄。

待她穿好衣服,她很顺手抱起一匹布就窜出了门口,她准备趁着李家这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