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2 二舅妈一家遇到难处了(1 / 4)

十多天忙忙碌碌的秋收就这么过去了。

秋收过后,把田地收拾一番,地里的活就算忙完了。

这个时候,林老爹他们的打谷机生意也告了一个段落,林前前趁机和林大树商议:“大树叔,你在村里找一些盖房子的老手,越多越好,我在县里买了一个房子,想要扩建一下。”

林大树一听,自然没有不答应的。

这段时间,林家收木柴、收鬼芋、请他们盖房子、让他们制作水车、打谷机,这林林总总下来,村里的人跟着赚了不少银子,特别是平常跟林大树要好的那些人。

现在大家都知道,只要林家有活干,那意味着他们又可以赚钱了。

林大树精挑细选了十几个青壮劳力,一群人浩浩荡荡跟着林前前到了县里。

当他们看到那几百亩田地的时候,个个惊呆了眼睛。

林前前把房子的设计图拿出来,详细地和林大树说了一番,林大树越听越觉得自己肤浅了。

末了,他喃喃说道:“大妞,你这可是一个大活儿,我们十几个人干不来的,不行,我还得回去多找一些人来。”

怪不得林前前之前让他尽可能地多找一些人来呢,原来林家要盖的房子竟然那么大,还是盖的青砖大瓦房,这完全不是那种小小的茅草房可以相比的。

是他想少了!

林前前笑笑,并没有责怪之意,她知道,大树叔肯定也没想到他们家要盖的房子竟然那么大。

她是设计房子的时候,突发奇想,想到了一门可以和鬼芋豆腐媲美的生意———豆腐。

她已经仔细考察过市场了,这个世界没有豆腐这个东西。

豆腐可制作的样式很多,豆浆、豆腐花、嫩豆腐、油豆腐、香干、腐竹........

那么多样式,单单拿出一样到市场上售卖,那都是相当炸裂的东西。

这个世界和现代的世界相比,实在是太落后了。

他们家既然是做吃食生意起步了,那以后就在吃食这门生意生深耕细作,林家不愁不发达。

所以,她设想的房子是相当周到的。

前面一排的门脸用来做生意,中间几个大院子用来做鬼芋豆腐、做豆腐,后院安静的地方才是住人的。

这里靠着泰河边,周围都是他们家的田地。

那么多的田地,除了用来种植粮食之外,她还可以开发出一片花园,搞个小资一点的酒馆,绝对可以引得大春县的富人们争相光顾。

她的设想很多,但是前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