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0 看房子(1 / 4)

方青松脸色气成了猪肝色。

他愤愤说道:“林前前,你不要太嚣张了,今日之事我会铭记在心,等明年我高中之后,我看你还如何嚣张。”

林前前不在意地说道:“你这样的人品,你觉得你会得到朝廷的重用吗?就算你有满腹诗书,但是人品不行,那怎么做朝廷命官?”

如果林前前说方青松读书不行的话,方青松肯定会立刻反驳。

现在经过了这个“小偷”事件,很明显大家都明白了方青松完全是出于私心想要报复林前前,试问这样的人,人品能好到哪里去?

林前前说的话可谓针针见血,一点余地都没有留给方青松。

方青松竟然无力反驳。

他气得夺门而出。

这次周子煊不会再去拉他回来了。

就算平时他功课有求于方青松,但是现在方青松已经被林前前冠上了“人品不行”的帽子,他再和这样的人混在一起的话,估计他阿爷会打断他的腿。

方青松的几个同窗也是同样的想法,他们没有一个人跟着方青松出去的,而是在店里面闲逛了起来。

周子期对周子煊淳淳叮嘱:“子煊,今日之事是一个教训,我平日就跟你说过,要多和品学兼优的人结交,切不可和这样的人结交,你看看方才的事情,幸好被污蔑的人是林姑娘,林姑娘海量,不计较这事。如果今天被污蔑的是别人,你觉得别人会这么轻易揭过此事吗?到时候闹起来,对我们铺子的声誉损失多大,这事你想过没有?”

周子煊不傻,方才看着方青松那副嘴脸,就知道自己信错人了。

他真心实意地对林前前三人说道:“林姑娘,林公子,李公子,今天的事情确实是我不对,这样吧,我请你们吃顿便饭,就当是赔不是了。”

周子期赞同地点点头。

周凝凝欢喜地笑了起来,拉着林前前出门去了。

周子煊拉着林明明和李承轩,路过周子期身边的时候,还调皮地眨眨眼睛:“大哥,饭虽然是我请的,但是我这个月的月例已经用完了,等会你就帮帮你的好弟弟付钱呗。”

周子期无奈地笑笑,跟了上去。

这一顿饭,一直吃了一个多时辰。

席间,周子煊对李承轩的学问那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李承轩完全不同于伊春书院的那些学子,只会一些之乎者也的大道理。

李承轩的见识学问完全就像是一个学富五车的老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朝廷民间江湖之事都懂,完全不像是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