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9 李承轩的字(1 / 3)

方青松装作没听到林前前和周子煊的阻拦,头也不回地往外走去。

周子煊追上去,拉着他拖了回来。

“青松兄,我告诉你,今天我必须要帮你讨回一个公道,就算她是我妹妹的救命恩人,我也不会网开一面的,来来来,你先别急着走,我这就让下面的人去搜他们的身,只要证明他们拿了店里的东西,我不会让他们那么容易出门的。”

周子煊拉着方青松回到了店里,他怕方青松再跑了,还死死地拉着他的衣袖。

方青松内心有苦说不出。

妈的,他都快要跑出去了,结果还被周子煊这混蛋拉了回来。

他现在一点也不想让周子煊给他要什么公道,他只想离这里远远的,谁知道等会林前前自证清白之后,会怎么羞辱他?

果然,林前前诡异一笑,招呼周凝凝的侍女就进了里间验身。

刘掌柜招呼两个店小二给林明明和李承轩验身。

周子期皱眉叮嘱道:“客气点,他们可是我们周家的恩人。”

两个店小二的手顿时一缩,一时竟然不敢去动林明明和李承轩了。

林明明和李承轩两人默默地走到另外一间房,两个店小二跟着走了进去。

不多时,周凝凝的丫鬟一脸雀跃地走了出来,对周凝凝和周家两位公子俯身行礼,说道:“小姐,大公子,二公子,奴婢已经仔细搜过了,林小姐身上除了一个钱袋子,并没有其他的东西。”

周凝凝的丫鬟说完之后,两个店小二也走了出来。

一个店小二禀报道:“大公子,二公子,三小姐,小的并没有搜出什么东西。”

周子期点点头,看向另外一名店小二。

那名店小二一脸兴奋,举着手中的一本书说道:“这是从那位白净的小子身上搜出来的书籍,大公子,二公子,三小姐,你们看,这书那么新,这字那么好看,一看就是我们店里的书,这小子肯定是刚才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拿的。”

林前前整理好衣服走出来,听了这话,眉头紧紧皱起。

她了解自家弟弟和李承轩,他们两个都不是偷盗的人。

怎么会搜出一本书来?

林前前看向林明明,方才林明明一直和李承轩站在一起,也许林明明知道点儿什么。

林明明对林前前摇摇头,意思不言而喻。

李承轩怒气冲冲地走了出来,他走到那名店小二面前,伸手就要去抢他手中的书籍。

“那是我的书,你凭什么说是你们店里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