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8 方青松进退两难(1 / 3)

周子期看向周子煊,恨铁不成钢地说道:“子煊,你读书不行也就算了,现在连家里的事情也不关心了吗?凝凝出了那么大的事情你都不知道吗?现在竟然还敢把我们周家的恩人当做小偷赶出门去,这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了,你想想大家会怎么看我们周家,肯定会认为我们周家是忘恩负义之人,你啊你.....”

周子期看向周子煊的目光满是失望。

周凝凝同样满脸嗔怒地瞪了周子煊一眼,这才向林前前走去。

她感激万分地和林前前打招呼:“你就是当日冒死下水救我的林姑娘?我一直想找机会去当面谢谢你,今天可算是找到机会了......”

林前前含笑地任由周凝凝拉着手说话。

周子煊完全懵逼了。

他看向方青松。

方青松同样一脸懵逼的状态。

直到此时此刻,他才忽然想起来。

前段时间是有传闻周家小姐落水,后来被一名女子救了,为此周家还拿出了丰厚的礼品作为谢礼。

当时他听了这个事情之后,并没有仔细听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只是可惜当时他不在河边,如果他在河边的话,他肯定奋不顾身去把周家小姐救上来,未婚男女在河里搂搂抱抱一通,他要成为周家女婿那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谁知道救了周凝凝的人竟然是林前前?

他顿时觉得刚才自己出的馊主意完全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周家对林前前视为恩人一样的存在,他竟然还在周家的铺子里污蔑林前前是小偷,这不是找死是什么?

他不敢面对周子煊的目光,他脑子急转,极力寻找着下台的借口。

周子煊对方青松还是比较信任的,在他看来,方青松是一个有学问的学子,怎么可能无缘无故污蔑自己的亲戚呢?

他这么一想,顿时觉得底气很足。

他开口说道:“大哥,就算这个女子是妹妹的救命恩人,但并不代表她不能是小偷啊,她就是一个乡下女子,做小偷也不妨碍她救人啊。”

“对对对.....”跟在周子煊身后的学子频频点头。

周子期对周子煊无语地摇头。

方青松暗暗松了一口气。

好在,他平时做人还行,周子煊还是很信任他的,如果周子煊质问他的话,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他开口说道:“子煊兄,刚才我只是好心提个醒,希望他们三人并没有偷东西吧,如果他们真的偷了东西,我作为他们的表哥,先在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