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7 他们是小偷(1 / 3)

方青松一脸高傲地说道:“这还不好理解,简单地说就是人若不要脸面,还不如死了算了,林前前,你既然知道这首诗,就应该有点自知之明。”

林前前嗤笑出声:“方表哥说错了,在这里该有自知之明的人应该是你,你阿爷阿奶,爹娘和弟弟,还有二叔二婶,全家人起早贪黑地赚钱供你读书,不是让你逛街取乐,随意嘲笑别人的,你喝着你们全家人的血,竟然还能做到这么厚颜无耻地逍遥快活,我都忍不住替你脸红。”

“你!你!”方青松被林前前说中了痛点,气得直瞪眼。

方青松平时和同窗们相处的时候,一向出手大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富家子弟呢。

现在林前前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这样的话,等于是在揭他的老底,他顿时觉得脸上无光。

围着方青松的几个同窗立刻对方青松投来不赞同的目光。

“青松兄,这个人既然是你的表妹,你怎可如此嘲笑她呢?所谓女子无才便是德,你表妹长得那么好看,识不识字的根本无关紧要。”

“对了,青松兄,你表妹不说,我都不记得你家也是在乡下的了。”

“青松兄,照你表妹的说法,你家里生活也不是很好,今天晌午的午饭我们还是各付各的,不可让你一人破费了。”

........

方青松听着几个同窗的话,气得脸上涨成了猪肝色。

他正要开口怒骂林前前,一道戏谑的声音插了进来。

“哎哟哟,是谁那么嚣张啊?竟敢欺负青松兄啊?”

话音刚落,一个长相清秀明朗的少年摇着扇子在一群人的簇拥下呼啦啦走进了店铺。

刘掌柜一看到来人,立刻狗腿般地迎了上去。

“哎呀,二公子,今天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来人是书斋主家的二公子,周家二少爷周子煊。

周子煊对刘掌柜点了点头,看向方青松。

方青松的学识还是不错的,周子煊却是一个纨绔子弟。

平时,周子煊为了完成课业,对方青松十分友好,两人的交情还是很铁的。

方青松自觉来了靠山,微笑地和周子煊打招呼。

两人寒暄了一番之后,周子煊也从店小二的嘴里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周子煊无聊地摆手道:“嗨,我还当什么事情呢,我们周家家大业大,我们就是开门做生意的,他们要是愿意买书,随便他们买好了,青松兄何必为了这种小事气了自己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