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2 刘县丞调解(1 / 3)

刘县丞看到两个村混战的场面,气得不轻。

他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口烂锅,一边使劲敲锅一边喊停众人:“住手!住手!都住手!再不住手的人通通拉到衙门去吃板子。”

现场太混乱了,压根没人听到刘县丞的话。

林前前快速在系统里买了一个超大号的扩音喇叭,把它递给刘县丞,“刘大人,嘴巴对着这个喊。”

刘县丞试着喊了一声:“住手!”

那声音太大了,把他自己都惊到了,他吓得差点把手中的喇叭扔了。

林前前说道:“刘大人,捂住耳朵就好了。”

刘县丞只好一手捂着耳朵,一手举着喇叭大喊起来:“住手!住手!都住手!再不住手的人通通拉到衙门去吃板子。”

这下声音够大了,刘县丞的喊声估计连隔壁的大安村都听到了。

众人听到挨板子的声音,立刻停了下来,纷纷抬头朝刘县丞看去。

里长一看到刘县丞,就像看到了救星,他不顾屁股被打得疼痛,飞扑了过来。

他到了刘县丞跟前,不知是太累了,还是太激动了,他躬身行礼的时候,一头就栽到了刘县丞的跟前。

跟着刘县丞跑回来的林大树立刻上前把自家老爹扶了起来。

里长喘着粗气说道:“刘大人啊,刘大人啊,你看看方家村这些人啊,他们不但要来偷我们村辛辛苦苦引下山的水,还把我们村的人都打死了。”

大家以为已经死了的林小虫,此刻颤巍巍地被他婆娘扶着站了起来,“里...里长,我...我还活着,我...我还可以保卫堤坝。”

里长:.....

里长看着林小虫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过之后,剩下的只有惊喜。

曲溪村的人同样惊喜不已。

里长立刻改口道:“方家村的人把我们很多人都打伤了,他们不但偷东西,还聚众打人,应该要严惩。”

这时,方里长也捂着脑袋上被打的大包冲了过来,他着急辩解道:“刘大人,事情不是这样的,是曲溪村的人硬是把河水拦住了,我们着急秋收,村里人这才一起来曲溪村找他们理论....”

刘县丞被他们两个气得半死,方才聚众斗殴的事情,他都亲眼看见了,现在方里长竟然睁眼说瞎话。

他没好气地打断方里长的话:“理论?感情你们是用锄头、棍子和拳头理论的吗?”

方里长嘴巴张了张,不敢反驳了。

刘县丞背着手看向里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