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1 又打群架了(1 / 3)

钱拓博和吴聪健看出方青松的脸色不对,闭嘴不说话了。

两人对视一眼,撇撇嘴,站到一旁看热闹去了。

岸上的两方人你瞪着我,我瞪着你,一时不知如何争论。

河水下面的人也在对峙。

那条被方家村人挖开的大缝仍旧在汩汩地流着水。

曲溪村的人想要填上大缝,方家村的人就阻拦。

两方人在下面进行极致的拉扯。

突然,堤坝上的那条大缝受不了河水的冲击,猛然被冲出了一个大口子,这样一来,河水流得更大了。

这下曲溪村的人可急坏了。

几个男人不管不顾地扑到大缝前,拿着铲子就去挖泥挖石把大缝填上。

方家村的人立刻上来阻拦。

笑话,这条大缝如果填上了,那水还怎么流到他们方家村去?

方家村一个男人抓住了林小虫的铲子,不让他填缝,林小虫怒气冲冲吼道:“你想干啥?你想干啥?你松手,你再不松手我可就揍你了。”

他们家的稻子已经打穗了,只要水源充足,过个个把月就可以丰收了,到手的粮食他怎么也不能让它飞了呀。

方家村的那个男人毫不在意林小虫的怒气,他冷笑道:“这水我们方家村要定了,你们放也得放,不放也得放,今天我开一天小缝,改明儿我就把这堤坝砸个稀巴烂,看你们曲溪村还怎么霸占水源?”

林小虫一听,气血上涌。

他的双手正在和这个男人抢夺铲子,他一时腾不出手了,他直接用自己的脑门砸到方家村那个男人的脸上。

“啊!”方家村那个男人发出一声惨叫。

他松开了林小虫的铲子,用手摸上自己的鼻子,结果摸了一手的血。

他顿时怒火冲天,他手上没有趁手的工具,就抢了身边一个人的锄头,他举着锄头朝林小虫的脑袋砸去。

“啊!”林小虫惨叫一声,软软地倒在河水里。

这下,不管是站在河里的人,还是岸上的人,都同时炸锅了。

“天啊,方家村的人把林小虫打死了!”

“方家村,你们这帮畜生,抢人家的东西还不行,现在竟然还打死了人。”

.....

林小虫的婆娘大哭着扑向河里。

平时和林小虫交好的几个男人再也忍不住了,他们拿着木棍和锄头,如同炮弹一样冲入方家村的人群就开打。

方家村的人同样毫不示弱,他们手上毫不留情,见到曲溪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