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7 林前前出名了(1 / 3)

曲溪村有水灌溉庄稼了!

这个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不到几天的时间,就传遍了大春县附近各个村落。

于此同时,林前前这个名字也变得家喻户晓起来。

“....听说这林大妞并没有长得三头六臂,也不是什么妖魔鬼怪,只是人很聪明,人不但长得漂亮,还会做生意,是个难得的好姑娘呢。”

“对啊,我也听说了,这林大妞做的好事还有很多呢,之前到各个村子坑蒙拐骗的那个骗子,听说就是林大妞发现的,他们村的那个女子就是她救的,不然下半生都毁了。”

“林大妞做的好事岂止这一件啊,管理码头的张管事家的儿子,也是她被救得呢。”

“对对对,上次县太爷审理那个骗子的案件时,我好奇去听了一下,张管事家的儿子确实是她救的,张管事还给了她一百两银子当谢礼呢,为此林大妞差点被县太爷误会拿了骗子的赃款呢。”

“对啊,那次确实是凶险,林大妞差点挨板子呢。”

“人家林大妞做事光明磊落,身正不怕影子歪,就算县太爷误会了,总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

这事传到了伊春书院。

许久不曾回家的林明安迫不及待收拾东西就赶回了曲溪村,村里发生了那么大一件事情,他得回去看看啊。

他几个要好的同窗潘思明,宋世宏,听说他要回家,闹着非要跟去,说是要去见识一下曲溪村的奇迹。

方青松的两个好友,钱拓博和吴聪健,看到林明安一行人出了书院门口,也怂恿方青松带他们去见识一下:“青松,你们方家村不是离曲溪村很近吗?你带我们也去看看?”

方青松当然不想去曲溪村,特别不想去见林前前。

上次他被曲溪村人骂惨了,面子都丢光了,他哪里好意思去曲溪村啊?

他立刻就拒绝了:“我久不归家了,我回家一趟。”

钱拓博立刻道:“那行,我们跟着你去,到时候再问路去曲溪村好了。”

方青松嘴巴张了张,很想拒绝,但是两个好友已经拉着他出门了。

林明安好几个月没有回村子了,作为村里唯一一个读书人,村民非常敬重林明安。

林明安从村口一直走到自家门口,路过的村民不停和他打招呼。

“哎呀,明安回来了?”

“呵呵,还带着你同窗呢,你看看,读书人就是不一样,希望我家小子在李夫子的教导下也那么斯文就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