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3 死人谷里的地下河(1 / 3)

身体养得差不多的林前前,听林光光回来绘声绘色地讲了林老太家发生的事情。

“.....大姐,你们那天真是幸运得很,你们只是被山贼打了闷棍而已,柳家那几个人就没那么幸运了,柳山仁被弄瞎了一个眼睛,柳山青被砍掉了一只手掌,柳山水被砍断了一条腿,还有柳大富,听说以后再也不能生孩子了....”

林前前听了惊愕不已。

她知道袭击柳家人的压根不是什么山贼,是赵定。

她以为赵定只是把他们胖揍了一顿,没想到竟然是把他们个个弄残废了?!

林明明庆幸说道:“我们是被大姐的朋友救了,不然我们估计也会很惨。”

除了林前前之外,林明明几个认为那天打了他们闷棍的人就是山贼。

“二哥,你以后和青柏表哥去运水的时候注意点,驴车上多放两根棍子。”林光光小大人般地叮嘱道。

林明明皱眉道:“如果真遇上了山贼,几根棍子压根不顶事,我还是把我的长刀带上吧。”

林明明说的那把长刀是当初林前前捡到方麻子的那把,他一直当做宝贝一样放在他睡的茅草铺下。

说到运水的问题,林前前突然想到,今天已经到了她和赵定说好的十天期限了。

前两天赵定送他们回村的时候,他就说过,山洞里面的兵器已经搬得差不多了。

林前前随便找了个借口出门,悄悄到了山上,确认兵器全部搬完了之后,她才往里长家走去。

柳家到林老太家的事情,村里的人都看到了。

不到半天的时间,柳家人的惨状已经传遍了曲溪村。

前几天,村民隐隐约约听到曲溪村到县城的路上发现了山贼,但是因为没人碰到过,所以大家并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如今他们真真切切地看到了柳家人的惨状,大家个个心惊肉跳的。

这会儿,不少人聚到了里长家,要里长拿出个章程来。

里长没好气地对大家说道:“前两天我让大树叫上几个人在村头村尾多转转,你们个个找理由推脱,当初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是多此一举,让你们多干活啊?”

村民喏喏摇头,羞愧不已。

里长吸了一口烟,接着说道:“山贼肯定会有,说不定还越来越多,我们这儿离北边不远,听说北边那边旱灾挺严重的,不少人都往南边跑,我们村虽然穷,但我们好歹还有个屋子遮风挡雨,现在也没有饿肚子,我们肯定要守护好我们的家,这样吧,我让大树统计一下村里的青壮年,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