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2 林老太家被搜刮一空(1 / 3)

林老太和柳山仁他们好声好气地纠缠了那么久,心里早就不耐烦了。

现在这几个侄媳妇又这样不依不饶地闹着,她隐忍的怒气隐隐冒头。

她忍了又忍,缓声说道:“你们的难处我都知道,但是事情闹成这样,也不是我想的啊。都怪我们家运气不好,怎么就碰上山贼了呢?你们受的伤都不轻,大富现在已经成这样了,再让林大妞嫁过去的话,肯定是不可能的了,这事你们别想了。”

她暂时是不敢去算计林大妞了。

两次算计林大妞,她都讨不了好,她害怕下次再算计林大妞的话,只怕会发生更加不好的事情。

算计林大妞的事得慢慢来,不能操之过急了。

林老太这么一说,她的几个侄媳妇可不干了。

感情她们男人受的伤就这样白白算了?!

“那可不行,这事不能这么过去了。”柳山仁的婆娘斩钉截铁说道。

“对,山青的伤不能白白受了。”

“就是,山水都成这样了,这事怎么能这么算了呢?”

.....

柳山青和柳山水的媳妇纷纷附和。

“那你们说怎么办?”林老太的怒火再也压抑不住,她怒瞪着几个侄媳妇。

“你不说林大妞家里有一箱的银子吗?让她嫁给大富,陪嫁一箱银子,你是她阿奶,这事只能你去办。”柳山仁的婆娘不容置疑说道。

他们家两个人受了伤,她的儿子柳大富脑子本来就有问题,现在还没了命根子,真的成了一个真正的废人了。

现在她只想多要银子,有了银子才能安身立命。

林老太一巴掌拍在桌上说,说道:“办不到,林大壮一家压根不听我的,我怎么去给你办这事?这事要是那么容易的话,我还需要山仁他们动手?”

“我不管,反正我们家两个顶梁柱都这样了,这事不能这么算了。”柳山仁的婆娘气呼呼地说道。

林老太看向几个侄子,“你们也是这么认为的?”

柳山仁、柳山青、柳山水不约而同地点点头。

“林大妞嫁过来之后,她的嫁妆要分成三份,大房一份,三房一份,四房一份。”柳山青出口道。

他的手是为这事受的伤,他总要得到一些什么吧。

“哼!你们打的好算盘,那我们家呢,半点好处都捞不到了?”山泽婶跳出来不依道。

柳山仁的婆娘指着山泽婶的鼻子怒道:“你还有脸说,你这个做人家妹妹,做人家姐姐的,眼睁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