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1 柳家闹上了(1 / 3)

估计是来自家人的关心太火热了,晚上的时候,林前前就发起了热。

她半夜难受得睡不着,她迷迷糊糊起身,发现自己身上烫得不成样子,她还以为春(一年里的前三个月).药又发作了呢。

但是想想又不对,赵定说过,那药的药效过了之后,就不会反复,这都过去大半天了,那药应该不会再次发作才对。

她可能是下午的时候在水里睡着了,所以着凉发热而已。

她打开系统,在系统里买了一盒退烧药,到灶房找了一碗凉水吃了,这才再次躺回茅草铺里睡觉。

到了早上的时候,她身上的发热症状已经退了,但是仍旧浑身无力,她只得放松心情在家养两天。

这一耽搁,本来想找林老太算账的事情就耽搁下来了。

林前前不找林老太算账,却有人找林老太算账去了。

找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柳家人。

柳山仁一只眼睛用一块黑布盖着,他的右眼已经瞎了,有银子也治不好了。

柳山青吊着右手,他的右手只剩下一根棍棍的样子,几天过去,他的手掌都烂臭了,就算是华佗转世,也不可能帮他把手掌接上。

柳山水不能走路,让两个儿子抬着躺在一块门板上,他的右腿从膝盖以下齐根断了,这辈子别想又跑又跳的了。

柳大富仍旧一副傻傻的样子,只有知情人知道他身上少了什么。

柳山仁他们带着自己的婆娘们、儿子们,怒气冲冲地进了林老太家。

林老太把他们领进了屋里,嘱咐山泽婶把院门关好。

她知道柳山仁他们这次过来,肯定是要找她兴师问罪的。

她未语先哭:“山仁啊,山青啊,山水啊,是姑姑对不起你们啊,本以为我们大家可以发一笔财,谁知道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啊?你们说这山贼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这个时候来,他们的手段也太残忍了,把你们一个个都打成了这样....”

林老太不管不顾地一顿哭诉,把柳山仁他们受伤的事情全部推给了山贼。

柳山仁冷声打断林老太的话:“姑,你别装了,你肯定知道那些人是谁。他们分明就是认识林大妞的,他们伤了我们,分明就是报复我们企图对林大妞意图不轨呢,你明明知道这些人的存在,却还要我们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你说你安的什么心啊?亏你还是我们的亲姑呢。”

“山仁,你这是什么话?我怎么会知道那些人和林大妞是什么关系?我不知道啊,他们伤了你们,还把林大妞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