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0 看你们进村再走(1 / 3)

赵定牵着一匹大黑马一路相送。

林明明几人赶着驴车有意识地走在最前面,离赵定远远的。

自从他们看到赵定对林前前行礼之后,就知道赵定肯定是不会伤害林前前的,现在他们放心得很,完全不怕林前前会被他欺负了。

不过他们还是很怕赵定,所以只能离得远远的。

赵定对大家的疏远完全不在意,他顾着和林前前说话。

他一路走一路说。

明州好玩好吃的、明州的民风和大春县的民风对比、附近村子的生活状况、还有他那宝藏搬运的进度、甚至连大春县哪条街哪家酒楼好吃,赵定都一一细数出来。

林前前全程微笑听着,时不时提问两句。

倒不是林前前不愿意多说,是她来这个世界的时间实在太短,这些时日整天为生计奔波,哪里有空去了解这些杂七杂八的啊。

大春县她来过不少次,但是她除了对几个常去的地方熟悉之外,其他地方真的一无所知。

她实在是没什么可说的。

她所熟悉的是现代社会,她总不能和赵定说二十一世纪的社会怎么样吧?

眼看曲溪村在望,赵定侧头看向旁边的林前前,“今天的事情,你就没什么要问的?”

“我在等你说。”林前前微笑道。

赵定无语摇摇头,不紧不慢说道:“....袭击你的那几个人我逼问了一下,他们一个叫柳山仁,一个叫柳山青,一个叫柳山水,最后一个是傻子,想对你...嗯...就是那个傻子....你明显是被别人算计了,你认不认识他们?怎么会被别人算计上了?”

林前前听了赵定说的几个人名,就已经猜到了事情是谁干的了。

她并未表现出多惊讶的神色,“那是我那个名义上阿奶的娘家人,这事十有八九是她谋划的。”

“嗯?为何?”赵定不明所以,“上次你摔下峡谷真的是你那个阿奶害的?”

赵定的话引来了林大娘几人纷纷回头。

林前前生怕家里人知道了她被害的事情,弄得他们跟着瞎操心,还什么都做不了。

她对林大娘几人笑笑,“娘,是不是累了?如果累了,要不你坐驴车上歇息一下。”

林大娘嗯嗯了两声,摆手道:“不累不累。”

“很快就到家了。”林前前笑了笑。

林大娘几人欢喜地笑了起来。

今天这一下午的时间,他们觉得比往常任何时候都长,而且他们都被人打了闷棍,虽然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