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7 药渣最有效(1 / 3)

林老太心中认定被强盗掳走的林前前,此刻正接受着非人的折磨。

她被人扔到一个装满了冷水和冰块的大木桶里,她被人按着肩膀坐在里面一会儿就冷得不行。

她感觉自己身上虽然仍旧绵软无力,但是没那么难受了,但是她却冷得不行。

她挣脱了按住她的那双大手,挣扎着要爬出来。

一道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小妖女,你感觉怎样?”

林前前本来晕乎乎的脑袋,突然听到“小妖女”这个称呼,顿时清醒了一些。

她拨开自己的头发,朝旁边的人影看去,果然看到赵定一双黑幽幽的眸子正盯着她看。

她冷得神智清醒了一些,她想到了自己身上的异常,沉声追问赵定:“我很难受,是不是你给我吃的毒药发作了?”

她再蠢也知道自己肯定不是生病了。

她身体一向不错,由于原主身体瘦弱,她这段时间一直注意进补,她现在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不可能无缘无故得了莫名其妙的病。

再说她这个病不痛不痒,就是让人无力,觉得热得很,还有心里烦躁得很而已,根本不像得了大病的样子。

她只想到了一个可能,就是赵定给她吃的毒药发作了。

赵定翻着白眼摇头,“你是中毒了,中了春(一年里的前三个月).药。”

是什么毒?

林前前没有听清,因为她又开始觉得全身难受得很了。

她撑着最后一丝神智,命令赵定:“你出去!”

赵定不退反进,他按住她的肩膀,再次把她按到水里。

林前前觉得自己现在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身体热得很,外面的水又冷得很,她忍不住全身发抖起来。

赵定难得温和地问道:“很难受?”

林前前咬着牙根说道:“难....难受,我要起来,我想躺着,好累....”

泡在冷水里,真的太难受了。

赵定低声道:“忍一忍,这样药效去得快些。”

正在这时,有人敲响了门。

“老大,药好了。”门口有人说道。

赵定扶着了林前前的肩膀,让她靠在桶壁上,他起身把门打开一条缝,伸手拿了一碗药进来。

送药的男人好奇地往里窥视,赵定一记冷冽的眼风扫过去,男人一缩脖子,呵呵笑着走开了。

赵定沉声吩咐:“你们,都别靠近这个院子。”

“啊?哦哦,知道了,老大。”男人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