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6 一群强盗(1 / 4)

林老太和山泽婶一直悄悄地尾随林家的驴车。

他们看着四个男人把林明明四人打翻在地,他们又把林前前拖到了草丛里,两人眼里露出了兴奋的光芒。

山泽婶笑得喜气洋洋的,“大哥真是厉害,娘,我们上去看看吧。”

“急什么?我们在跟前,大富怎么办事?”林老太没好气地说道,“再说,小菊说过了,那药的药效要三四个时辰才过去,林大妞这会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去问也问不出来。”

“哦。”山泽婶有些失望。

其实她很想亲眼看看林前前受辱,以报当日林前前抓.奸她和李大宏的事情。

但是婆婆都这样说了,她不好开口要求。

山泽婶伸长了脖子去看,不能亲眼看到林前前受辱,听听声也好啊。

她看到柳山仁他们把林前前拖进草丛之后,紧随而来又有一个人跃进了草丛,接着又有几个人跳进了草丛,还有几个人蹲下扒拉了一下林明明他们几个,然后把他们搬到路边去了。

山泽婶喃喃说道:“不是跟大哥说好了,这事只能我们家里人知道吗?他怎么叫了那么多人来啊?”

“嗯?”林老太倚着草丛闭目养神,准备养好精神待会逼问林前前,她听了山泽婶的话,不禁奇怪抬头。

她看到有几个人把林明明他们搬到了路边,还把驴车赶到了路边,做完这一切之后,他们翘首看着柳山仁他们方才进去的那片草丛。

此刻,那片草丛的茅草和灌木不停摆动,看得出来里面动作很大,还时不时地传来男人的闷哼声。

林老太眉头紧皱。

她只说让柳大富一人动林大妞,难道柳山仁他们按捺不住也动手了?

这....这....

这林大妞肯定宁死不嫁了。

那么多人动了她,她能嫁给谁?

山泽婶在一旁笑个不停:“呵呵,看不出来大富傻不愣登的,办起事来还有模有样的。”

林老太一记眼风扫过去,“你哪只眼睛看到是大富在办事了?”

大富那么傻,都没尝过女人的滋味,第一次办事怎么可能那么快速?

她急急起身,就要去阻拦柳山仁他们。

让林大妞屈服是一回事,但是事情若是弄巧成拙,那他们谁也别想得到周家送来的谢礼了。

林老太刚从草丛里露出个头来,就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抱着一个小巧的人儿从草丛里钻了出来,后来还跟着几个男人。

她吓得赶紧把头缩了回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