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5 林家驴车被袭(1 / 3)

林月月看到自家大姐脸上红通通的,而且行为反常。

她不由大急,“大姐,你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吗?”

“嗯.....”林前前已经把擦丝器扔掉了,手上的手套也摘了,她把自己微凉的手贴到脸上,顿时觉得舒服了不少。

她不停拉扯自己身上的衣服,难受地道:“有点热....难受....”

林月月从来没见过自家大姐这个样子,她顿时被吓到了,她带着哭腔道:“大姐,你别吓我,你哪里难受?....”

“爹,娘,你们快过来,快过来,你们看看大姐怎么了?”林月月着急大叫。

在后院做木盆的林老爹和在一旁做午饭的林大娘听到林月月带着哭腔的喊声,顿时惊得心惊肉跳的。

其他在家的人,方青木,林明乐等人听到喊声,同时围了过来,就连懒得理会外事的李师傅也跑了过来。

大家看到林前前脸色潮红,意识不清的样子,个个着急不已。

林老爹犹豫着说道:“要不叫许大夫来看看?”

他向来是个没主意的,这时说出自己的主意也是说得很小声,大家都没听到。

李师傅仔细看了一下林前前的状况,环顾众人问道:“她吃了什么?”

大家都看向了林大娘。

林前前一直都是最后吃饭的,她吃的饭都是林大娘另外给她盛出来的。

林大娘清点了一下早饭的种类,“白菜瘦肉粥,绿豆糕,萝卜糕,腌芥菜,没别的了。”

林光光接着道:“李爷爷,大姐是中....中毒了?...可是这些东西我们都吃了,我们怎么没事?我们比大姐还先吃呢。”

李师傅眉头紧锁,沉声道:“说不好,先找个大夫来看看。”

林月月和林光光两人不约而同跑了出去,两人如同比赛一样,你争我抢地跑向许郎中家。

留下来的人,全都不知所措,大家把目光投向李师傅,他们只能指望李师傅出主意了。

李师傅眼看林前前意识越来越不清,在她的无意识拉扯下,她的一颗衣扣已经摇摇欲坠,眼看就要掉下来了。

李师傅吩咐林大娘和方青花,“你们把她扶回房里去,先拿毛巾沾凉水给她擦擦脸,手手脚脚之类的,等大夫来看看吧。”

林大娘和方青花一左一右扶着林前前回了屋里,孙大丫打了水拿了毛巾进去。

林老爹他们不方便进去,只能呆在外面着急地踱步。

很快,林月月和林光光一前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