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2 大家都想念书(1 / 3)

铁锅婶把两串铜板揣进怀里,不情不愿地往林家走去。

林明明和方青柏每人提了一桶鬼芋泥从后院走到前院,他一看到铁锅婶,脸色就有点阴沉下来。

这个臭婆娘来他们家干什么?之前总是偷偷摸摸地站在隔壁偷窥,现在偷窥不成,又想来闹什么幺蛾子?

林明明立刻叫住了她:“站住,这是我家,不是你随便能来的地方。”

铁锅婶心里直呼倒霉,谁想到刚进了林家院子就碰上了林明明这个以前和她撕破脸皮的人?

她扯动脸皮,勉强露出一抹笑容,“小明啊,忙着呢?你姐呢?我找你姐有事。”

林明明心里惊悚得不行。

这个臭婆娘今天是吃错什么药了吗?

自从他们因为独轮车的事情吵过一架之后,这个臭婆娘看他们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她平时有事没事都喜欢站在隔壁说风凉话。

今天这是怎么了?她竟然还对他笑?

这事不对劲。

他立刻朝后院喊自家大姐:“大姐,大姐,你来一下。”

林前前应了一声,立刻洗手过来了。

家里时不时有掌柜上门拿货,收钱的事情大家都习惯性喊她。

她到了前院,看到前院并没有什么掌柜之流的,只有铁锅婶尴尬地笑着,她觉得有些奇怪。

她笑容不变,“铁锅婶,有事?”

铁锅婶快速开口道:“是这样的,大宝看到他的玩伴都上你们家念书了,他也想来,不知道可不可以?”

她说这话的时候,她自己都觉得臊得慌。

这段时间,她自己从来没给过林家人好脸色,她现在有事求人了,又是这样一副死皮赖脸的样子,她自己都觉得自己不是个人。

但是为了家里的孩子,她能有什么办法呢?

林前前微微笑道:“李大哥是个热心肠的,现在村里很多孩子都来我们家念书了,大宝哥要来应该是没问题的,我把他喊来,你自己问问他吧。”

她扭头就去喊李承轩。

其实主要是喊李承轩来收礼。

她虽然给了李承轩工钱,但是各家各户送来的礼,林前前还是让李承轩自己搬回了自己屋子里。

毕竟花费精力授课的人可是他。

李承轩过来看到铁锅婶,就知道肯定是要送孩子过来学习的。

他对铁锅婶笑着点头道:“大婶,你家孩子要来念书的话,晚饭过后过来就行。”

李承轩说完这话之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