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1 村西头茅草屋不见不散(1 / 4)

月朗星稀,林家院子传来一阵郎朗读书声。

住得不远的山泽婶则悄悄下床出了院子。

她四处看了看,发现左邻右舍都关门熄灯睡觉了,她便沿着小路一路朝村西头的茅草坡走去。

今天早上她和她男人恩爱了一场,她尤觉得不够,本来想着晚上再来一回的,谁知道她那个死鬼男人又跑到县里去了。

她知道,他肯定又是去找他那个青梅竹马的方寡妇去了。

她这个死鬼男人,只是碍于她是他的婆娘才和她勉强过日子,她知道他心里没她。

刚开始那几年,她还为这事伤心,现在她已经慢慢看开了。

他能找别人,她也可以找别人,大家各玩各的。

傍晚的时候,她借故去李家借盐,偷偷给李大宏递了话,今晚村西头茅草坡不见不散。

山泽婶满怀期待地朝茅草坡走去。

她经过林大柱院子门口的时候,正好被上茅厕回来的林大柱看到了她满脸春色,林大柱心思乱跳,他匆匆系上裤腰带,悄悄跟了上去。

山泽婶到了茅草坡,钻进了她经常和李大宏厮混的地方,闭着眼睛躺在地上等着。

她一边等一边想象李大宏等会大发雄威的样子,身子不禁扭动起来。

林大柱躲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幕,兴奋得全身热血沸腾。

林老太虽然是他的第一个女人,但是林老太毕竟五十多岁了,年老色衰,肉体的魅力那里比得上三十多岁的山泽婶?

林大柱眼睛冒火地盯着山泽婶,脑海里不禁浮想联翩。

她的身体很软很柔很鲜活,和林老太相比,那真的是仙女般的存在。

林大柱想着想着,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猛然朝山泽婶扑了过去....

山泽婶闭着眼睛享受,她完全不知道来人是林大柱,还以为是她心心念念的李大宏呢。

当木已成舟,她隐隐觉得不对劲,睁开眼睛去看的时候,才发现来人竟然是林大柱。

她吓得惊叫起来,林大柱快速用手堵住了她的嘴巴,他低声哀求:“给我....”

山泽婶突然感到一阵舒服,身子不由得软了下来....

李大宏姗姗来迟,猛然看到了眼前的一幕,他气得额头青筋暴跳,差点冲上去杀了林大柱。

他抄起脚边的一块石头,准备去打破林大柱的脑袋时,他突然醒悟过来。

他又不是山泽婶的男人,他有什么资格去打林大柱?

他失笑一声,轻轻摇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