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0 此事大有可为(1 / 3)

柳山青和柳山水很不乐意,被山泽婶强行拉着坐了下来。

山泽婶神神秘秘对他们说道:“不知你们听说了没有,城里的大户周家,他们家的小姐前天落水被一个女子救了,周家送了几个箱子的好东西给那个女子当谢礼,哎呀,整整六大箱子的东西,还有一箱银子,那箱银子估计有好几千两呢。”

柳山青和柳山水神情蔫蔫地听着,这事和他们没关系,他们只能听着当个乐呵,又不是听了那些银子就能飞到他们家里来。

柳山青不耐烦说道:“二姐,人家有银子,那也是人家的事情。”

山泽婶呵呵笑了起来,“不瞒你们说,收了周家谢礼的人就是林大妞,你们想想啊,如果林大妞真的成了大富的媳妇,那她是不是要把那些好东西当做嫁妆带过来,那些银子不就成了我们柳家的吗?”

柳山仁、柳山青和柳山水听着听着,同时露出了贪婪的目光。

他们三人不约而同问道:“这事是真的?”

“比珍珠还真,不信你们可以到县里或者我们村打听一下。周家说了,那些东西都是送给林大妞一个人的,林大妞出嫁了,那东西可不得带走吗?”山泽婶说道。

柳家三兄弟对视一眼,不禁连连点头,觉得此事大有可为。

林老太见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开始细说自己的谋算....

柳家三兄弟越听眼神越亮.....

走出了柳家门口,山泽婶追着自己婆婆问道:“娘,山仁他得了林大妞的嫁妆,会不会不分给我们啊?”

“他不敢。”林老太信心十足道,“林大妞那个性子,就算失了身子,肯定不会乖乖就范的,到时候她肯定闹着不愿意嫁给大富,这事山仁还得指望我来周旋。”

“是是是,娘说得对。”山泽婶喜得连连点头。

林老太目含算计说道:“再说,那些嫁妆是小事,鬼芋豆腐的生意才是大头,大富得了林大妞的身子后,我们趁机逼问她鬼芋豆腐的秘方,只要我们会做鬼芋豆腐了,那银子还不得抓紧往我们家跑。”

山泽婶双眼发亮,她亲昵地搀扶着林老太,“还是娘想得周到。”

“到时候鬼芋豆腐的生意就由你来管,你嫁过来这些年,真是苦了你了,昨晚又和山泽闹了?”林老太拍着山泽婶的手,安抚道。

“没闹,我就忍不住说了他两句,他啊,一心就念着他那个青梅竹马,昨晚做梦都念着她的名字呢,我气不过,就说了他两句。”山泽婶悻悻说着。

她一想到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