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5 六箱礼品(1 / 3)

林明明欢喜地上前去打开箱子看了起来。

院子里一共摆放着六个大箱子。

两个箱子里面装了布匹。

两个箱子里面装了各种药材。

还有一个箱子装了几个特色摆件,其中玉石雕刻而成的就有三件,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价值不低。

最后一个箱子里装了半箱子的银子,旁边放了一个精致木盒。

林明明把六个箱子一一打开,手早就抖得不行了。

那个精致木盒,他捣鼓了半天,因为太紧张了,他怎么也打不开。

林前前知道周家这样的大户人家,这样大张旗鼓送来的谢礼肯定不薄,但是没想到有那么丰厚。

在院子外围观的村民个个都像被雷劈了一样。

他们这辈子哪里见过这样的好东西啊?

“我去,你们看看那个布料,要是我的寿衣是用那个做的,我就算是现在死,我也明目了。”

“这布料算什么,那些白菜、松树才值钱呢,你看看啊,那都是用玉做的啊,怎么就做得那么好看呢,我的天啊,单单那棵白菜肯定就能换不少银子了。”

“你真是见识少了,这些东西再矜贵也抵不上一箱银子啊,你们看看那箱银子,白晃晃的,晃得老婆子我的眼睛都快要瞎了。”

.....

就连对外事好像毫不关心的李师傅也忍不住踱步过来看了一眼,他边看边点头。

只有李承轩,完全是两耳不闻窗外事,院子内外那么多人吵吵闹闹,他一点都没注意到,一直在翻阅他的书籍。

虽说财不往露,但是林前前现在想要的是适当露一下财,这样方便她洗钱啊。

周家给他们家送礼的事情最好弄得全村、全大春县都知道,这样以后她突然拿出大笔银钱的时候就不会引起别人的猜测了。

林明明趴在那箱银子旁边,看得完全入了迷。

林前前心疼自家弟弟见识太少了,她对同样呆滞的方家两兄弟说道:“麻烦两位表哥,把东西都搬回屋子去吧。”

“啊?哦哦哦。”方青柏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他拉着方青木过去,动手开始搬箱子。

在后院听到村民议论的林老爹几人,从后院赶了出来,他们看到占了半个院子的几口箱子里面的东西时,个个惊得呆若木鸡。

这时,院子外传来了笑声:“哎呀,前前姑娘啊,这是周家给你们的谢礼吧,周家出手真是大方啊,呵呵,不过你救了周家小姐的命,周家送出这点谢礼也是应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