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4 周家送礼(1 / 3)

一柄月白的折扇轻轻挑起帘子,顺着折扇看去,就是一只莹白发光的手。

整个帘子挑开之后,一个谪仙般的少年弯身出来,他在小厮的搀扶下,优雅地跃下了马车。

如墨长发上戴着玉冠,俊秀雅致的面容就像春日里的花,让人百看不厌,越看越沉迷。

他缓缓抬步,月白的靴子踏在了黝黑的泥地上,围观的村民可惜得直皱眉。

这样漂亮的人,穿着那么漂亮的衣裳和那么漂亮的靴子,怎么能踩在泥地里呢?

这样的人就该天天端坐高堂,等着专人伺候才对啊。

漂亮的人进了院子,看到了院子里唯一的一个姑娘,林前前,他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

呼!

太美了!

这比仙女还美啊!

围观的村民纷纷抽气。

比仙女还美的人开口说话:“林姑娘,在下周子期,今日奉父母之命,特来向林姑娘致谢。”

林前前看到周管事和门外这个阵仗,已经想到了这一层。

她客气说道:“周公子大可不必如此,救人只是顺手的事情,我只是不想看到无辜之人在我面前突遭不幸罢了。”

周子期温和笑着,“救人之事,于林姑娘而言,可能是小事,但对于我周家来说,那是天大的恩情,若是没有林姑娘出手相助,小妹只怕已经香消玉殒了。”

他们在这边说话的功夫,周管事已经指挥着跟来的车夫往院子开始搬东西了。

林前前立刻阻拦:“周公子,周家的谢意我心领了,这谢礼就不必了。”

“我知道林姑娘不在意这些,不然昨天就不会不告而别了。”周子期笑意浅浅。

周管事在一旁附和:“对啊,少爷,你不知道啊,昨天林姑娘拉着林公子就走,我们喊也喊不住,林姑娘真是太善良了,施恩不望报啊。”

林前前拼命忍笑。

她昨天是害怕被他们暗暗杀了,所以才逃走的好不好?

周管事把一个包袱递到林前前面前,林前前不解地看着他。

周管事笑了起来,“林姑娘,这里是你们昨天换下来的衣裳,我已经让丫鬟们洗干净了,至于林姑娘说的落了东西在船上,我让下面的人找了许久,都未曾发现别的东西,不知道林姑娘落下的是什么东西?”

“只是一个荷包而已,可能是掉在河里了也不一定。”林前前信口胡诌。

她伸手接过周管事递过来的包袱。

她能说落东西只是她随便找的一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