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0 南面菜场的订单暴增(1 / 3)

林前前听了几位掌柜的话,心中了然。

孙掌柜说的话半真半假,这段时间,她单是失踪就失踪了几天,他们家确实诸事缠身,每次送货都是匆匆送完就回来了。

今天去了西面菜场和东面菜场回来之后,她分析了一下几个菜场的市场情况,正奇怪为何南面菜场的订购量怎么那么少呢,原来问题出在孙掌柜身上。

她并不反感孙掌柜的做法,做生意嘛,谁都想抢占先机,占据市场优势。

她笑着和几位掌柜解释道:“这个鬼芋生意我家是第一次做,刚开始经验不足,很多准备工作也没做好,出货量确实不多,但是我最近改进了几道工序,也雇了几个人来做,你们想要多少货都没问题,但是有一个条件。”

林前前说到这里,几位掌柜的心高高悬了起来。

“咋的?价钱很高是吗?”一位掌柜不由问道。

“当然不是。”林前前笑着摇头,“你们订购的货需要自己来取,我们就不负责送货上门了,孙掌柜他们的货从明天开始也是他们自己来取了,鉴于他们四个是我家的老客户了,我会适当补偿他们一点取货的车马费。”

几个掌柜听了之后,一点意见都没有。

林前前喜欢他们的爽快。

几个掌柜定到了货,喜笑颜开地走了。

林前前放好了画满圈圈和线线的本子回到后院之后,林明明就急切地追问自家大姐:“大姐,那几个掌柜一共订购了多少斤啊?”

“一共订购了一千两百斤,我们要加油干了。”林前前笑道。

“哇!”大家都高兴地欢呼起来。

林家后院洋溢着冲天的喜气。

目前为止,南面、西面、东面三个菜场的订货量就达到了八千斤。

林前前知道,即使没算上北面菜场,这三个菜场能够吃下的货量绝不仅仅是区区八千斤而已。

比如南面市场,这是她开发最早的市场,除了孙掌柜等人,今天来的这几位掌柜,肯定还有很多的掌柜想要订货。

还有西面、东面两个菜场,那些掌柜拿了鬼芋豆腐售卖几天之后,肯定还会增加订货量,其他观望的掌柜,一看鬼芋豆腐的生意确实大有可为,肯定也会跟风来订购。

大春县除了四个菜场之后,还有不少的酒楼、杂货铺、吃食店,过一段时间,鬼芋豆腐传遍全县之后,这些地方也会想办法订货。

有钱赚的事情,谁不往前凑谁就是傻瓜。

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人手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