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9 再次雇人(1 / 3)

林前前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里长很快就给了她答案。

他赶着家里几个孙子到了林前前的跟前,说道:“大妞啊,你是姐姐,该打就打,该骂就骂,他们不努力干活,你就好好收拾他们,我把他们交给你了,吃饭的时候让他们回家就行。”

里长说完,扔下三个孙子,飞快地跑了。

他来的路上已经看到很多人挖了不少鬼芋了,那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他得回家叫上老伴抓紧去挖才行。

这可是天上掉下来的钱,谁不拿谁是傻瓜。

林前前招呼林明乐、林明和、林明信三个小子到后院,跟家人宣布:“以后小乐、小和、小信就和我们一起干活,他们刚开始干这个,很多不会的,你们教教他们。”

林前前说完,转到屋里,偷偷从系统买了几副手套,几把刮皮器,几把擦丝器,转到后院交给林明乐他们。

林明乐十四岁,比林明明大几个月,林明明还得叫他堂哥。

两人平时玩得最好,林明乐的加入顿时让林明明高兴坏了。

大姐一下子雇来了三个人,这下他不再担心货赶不出来了。

林明和十五岁,平时当惯了哥哥,此刻看着林家满院子摆放得密密麻麻的东西,一时竟不知如何下手,他也不好意思开口问。

林月月嬉笑着说道:“明和哥,你虽然割稻子很厉害,但是做鬼芋豆腐我可是能做你的师傅的,你坐来这里,我告诉你怎么做。”

林明和顺从地坐了过去,接过林月月塞过来的手套,笨拙地戴上。

林月月看林明和戴好了手套之后,就拿了一把刮皮器和一个擦丝器塞给他,在一旁边做示范边解释。

林明和慢慢地跟着做。

十三岁的林明信一边和林光光说笑,一边看着林月月的示范,自己尝试着刮了两下。

他看着自己手中的鬼芋从黑乎乎的一个,一下子变成了白嫩嫩的一个,顿时觉得很神奇。

他高兴叫道:“哈哈,看看,我一下子就学会了,这是啥玩意儿,怎么那么神奇?”

林光光得意说道:“这是我大姐从县里好不容易买来的,用这个刮皮可快了,比我们以前用小刀子一点点地削,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

....

林前前看他们一边说笑一边干活,其乐融融的样子,不禁露出会心的笑。

她把方青柏和方青木叫到一旁,说道:“青柏表哥,青木表哥,我开给小乐他们的工钱是每天六十文,不过他们是在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