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7 其他村人的愤怒(1 / 3)

林前前对于众人的议论完全不在乎。

她不像别的女子一样,一辈子小心翼翼行事,就为了让自己有个好名声,然后说一门好亲事,一生都在忙着帮某个男人洗衣做饭叠被子。

她只要自由,而金钱就能让她自由。

影响她嫁人的因素,她一点都不在乎。

大安村那位坐在地上的妇人厉声指着林前前骂道:“这个贱人就是不安好心,她知道自己名声不好,这辈子肯定嫁不出去了,所以就千方百计毁了那么多姑娘的名声,你们看看她那个得意的样子啊,她巴不得看到我们这些人的女儿被人糟蹋的事情被全县城的人都知道呢,她安的到底是什么心啊?”

王里长也在一旁和别村的里长说话,不停地拱火。

里长看不下去了,指着王里长怒道:“王小正,你什么时候成了这样一个卑鄙小人?还有你们,这样说一个女娃娃,你们好意思吗?有你们这样做人的吗?那骗子丢的钱到底是不是林大妞捡到的,县太爷还没有定论呢,你们难道想代替县太爷审理本案不成?”

其他村子的人在王里长和大安村那名妇人的拱火下,心里越来越不舒服,纷纷指责林前前。

曲溪村的人现在虽然不确定那银子到底是不是林前前捡的,但现在看到林前前就要被大家的口水唾沫淹死了,个个上前据理力争起来。

林前前劝大家:“......清者自清,等会县太爷会还我一个清白的,大家不用和他们争辩.....”

她扶着里长退到另外一边,冷眼看着其他村的人对她指指点点。

曲溪村的人听了林前前的话,纷纷点头,跟着退到了一边。

大安村的妇人骂得更加起劲了。

“你们看看啊,她这是做贼心虚啊,你们不知道,这个臭丫头在曲溪村完全就是一个恶霸,他们村得罪过她的人没有不被她打的,她现在欺负人竟然都欺负到县衙来了,她这是仗着县太爷仁慈,以为县太爷不打她的板子呢.....”

其他村的人的议论越来越大声。

“这样的女子真是可恶,说不定那骗子的银子就是她偷偷偷走的,抓骗子的事情完全是她顺手的呢。”

“刚才我听见几个衙役还夸她厉害呢,一个女子竟然敢抓一个男人,还救了一个无辜的女子,我看啊,她这是偷了银子,把骗子抓了送衙门,那钱她自己自然就昧下了。”

“哎呀,如果她不抓骗子,我家闺女的名声也保住了,我家闺女本来已经说好一门亲事了,现在这事闹出来之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