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 雇两个表哥帮忙(1 / 3)

二舅舅一家心绪平静下来之后,就要告辞回家。

林家人连忙把他们拉住了。

林老爹和林明明正好运水回来,两家人坐下来开始吃饺子。

二舅妈一边吃着饺子一边和林大娘拉家常,“....四姑啊,你是不知道啊,自从上次青松回来拿了一回钱之后,没过几天又回来拿了一回,我们家就算有金山银山,也架不住他这样往外搬啊,你说说,这离秋收就一个多月了,到时候青柏的婚事可怎么办啊?我是真愁啊。”

方青柏一听大人提起自己的婚事,立刻羞赧地低下了头,眼睛只敢看自己碗里的饺子,不敢看其他地方。

方青木在一旁拍着胸脯说道:“娘,你不用担心,我和大哥去县里做工,一天也能赚不少钱呢。”

二舅妈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赚再多也没用,你赚十文钱就要给你阿奶上交五文钱,我已经想过了,我们二房累死累活干活供青松读书,青柏的婚事如果因为银子的事情不能如约举办的话,我跟你们阿奶没完。”

二舅舅没好气说道:“说啥说,你怎么没完了?难道日子还不过了?”

“不过就不过,反正青柏娶亲需要的一两银子聘礼,你娘如果到时候拿不出来的话,我就带孩子回娘家去,不认她这个阿奶了。”二舅妈气呼呼地拍着桌子说道。

林前前暗暗为二舅妈点赞。

方青松明显是个没良心的,即便是以后考上了,估计也不会高看二房一眼。

二房这样累死累活的,如果方老太宁愿把钱给方青松花,也不给方青柏娶亲的话,那在一起过还有什么意思?还不如早早分家呢。

二舅舅气得直叹气,“四妹,四妹夫,你看看这婆娘说的什么话啊,就知道成天唠叨,我娘顾着青松我能有什么办法?”

林老爹和林大娘默默点头,不知道怎么劝说他们夫妻两。

大人们围在一圈说话,小孩围在另外一边说悄悄话。

林前前听完了二舅妈的唠叨,转头问方青柏:“青柏哥,你和青木哥到县里做工一天能赚多少钱?”

方青柏抬起红红的脸庞,说道:“好的时候十几文,没活的时候一文钱都没有,今年年成不好,县里找活也不容易。”

林前前灵机一动,笑着说道:“青柏哥,要不你们来我家帮我们干活吧?我每天给你们一人算三十文钱,一日三顿饭在我家吃,你看如何?”

“什么?”方青柏惊讶出口,他惊得把刚放到嘴里的饺子都掉出来了,“前前妹妹,你可别拿我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