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 二舅舅一家全来了(1 / 3)

众人走了之后,林家马不停蹄又忙碌了起来。

林大娘看到自家闺女回来了,精神立刻就好了起来,这会儿再也不愿意躺着,张罗着做饭给大家吃。

家里没什么新鲜的食物可以吃的,林前前就提议包饺子。

家里有现成的马蹄,还有风干的羊肉,包个马蹄羊肉陷的就行。

林老爹和林明明赶着驴车去泰河运水,龙凤胎削马蹄,林前前剁肉,林大娘揉面。

风干的羊肉剁了半天终于剁出乐一大盆子,够一家人吃两顿的了。

马蹄削了皮洗干净之后,照样剁碎,往羊肉里一拌,瞬间让人口水直流。

林光光一边包一边猛咽口水,林月月直说他没出息。

林光光不满地嘲笑回去:“大姐不在的这几天,是谁动不动就哭鼻子的?哼,你就会嘲笑我,怎么不说说你自己啊?”

“难道你没哭?你看看你的眼睛,到现在还肿着呢,这两天你出门的话肯定被人笑话死了。”

....

林前前笑着看龙凤胎打闹,觉得这才是家的感觉啊。

林大娘关切地询问林前前:“大妞,这两天在山里咋过的?你到底遇到什么事了?”

方才他们只顾着哭了,完全没有询问林前前山上的经历。

林前前简单说了一下:“我不小心摔到了一个洞里,找了好久才找到出来的路,渴了我就喝露水,饿了我就吃草根,娘,你快包饺子吧,我都快饿死了。”

林光光一听这话,立刻跑到堂屋里,在茅草铺下翻了半天,才拿出两块点心递给林前前:“大姐,这里还有两块点心呢,这是前几天分到我手上我没吃的。”

林前前接过那点心一看,发现那是前几天在方掌柜的点心铺子买的红豆饼,当时回来的时候,林月月就做主平分了,想不到这小子还藏着两块了。

林前前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喜欢吃的话,我们今天下午去县里送货的时候,大姐还给你们买。”

这些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亲人,就该使劲儿宠。

林月月指着林光光的脑袋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大姐,你把小光变成白头翁了。”

林前前看向林光光的脑袋,发现林光光脑袋被她摸过的地方沾满了白色的面粉,而她手上包饺子沾上的粉末已经被擦得干干净净的了。

她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林大娘看着几个孩子笑意盈盈,也忍不住微微笑了起来。

林光光摸着脑袋不好意思笑道:“大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