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2 藏宝图(1 / 3)

赵定耸了耸肩,轻笑一声,“我当然会放你走,看来,你可以凭空变出东西这件事情,别人都不知道了,你放心,我出去之后不会乱说的,我相信你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他悠然地找了一块石头坐下来,又从怀里掏出了一捆东西扔到林前前的脚边。

林前前瞟了一眼那捆东西,那捆东西像是某种动物的皮。

现在这个狗男人的小命都快不保了,他还那么悠然地就坐,这不正常。

要么他有面对危险时强大的心里素质,现在他只是在寻找机会杀了她而已。

要么就是他有依仗,知道他自己不会死。

林前前想破了脑袋也想不明白,这个狗男人到底是凭仗着什么做到这样从容淡定的。

她的心神高度紧绷,手里握着枪,一刻也不敢松懈。

赵定坐下之后,指了指他身后的山壁,又抬着下巴点了点林前前脚边的那捆东西,从容开口:“这样吧,我们既然可以在这里遇见,可见我们是有缘之人,我知道你的秘密,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

“这是一张藏宝图,藏宝图指向的地方就是我身后的这块山壁,我已经在这里呆了几天,没有找到进去的路,估计是这里是有机关控制的,而机关可能已经被藏宝的人毁掉了。”

赵定一边说一边审视着林前前脸上的表情。

她除了惊讶之外,并没有意料之中的惊喜、得逞等神情。

赵定立刻排除了她是有心之人派来接近他的可能。

首先,他现在的身份是明州的一个混子,因为他打架了得,除了明州和附近州县的地痞流氓对他顶礼膜拜之外,其他人见了他都是绕道走的。

他这样的身份一点也引不起有心之人的注意。

其次,林前前这个女人武艺一点也无,她作为探子来到这荒山野岭的地方完全不可能。

如果她真的是有心之人派来的探子,她没必要使出那么多心眼和他周旋只为了逃命,而是想方设法留在他身边跟着他才对。

最后,他给她的藏宝图,她不屑一顾。

他说出了宝藏所在的地方,这女人除了惊讶,神情里面没有一丝惊喜。

综合所有的推测,他排除她不是有心之人派来的探子。

但她确实是一个神奇的女人,如果利用得好的话,她可能会成为他复仇的最大助力。

赵定打定了主意,开口说道:“我刚才确实有杀你的想法,主要是怕你带人来抢走了我的宝藏。”

“我不要你的什么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