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1 我是活生生的人(1 / 3)

赵定听着她口中的念念有词,越听脸色越黑。

这女人真当他是傻子了。

这样如果能够祈祷到东西的话,那全天下的人都不用干活了,大家都去求自己的祖宗就好了。

下一刻,他惊得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

他看到林前前原本空空荡荡的手上,突然多了一个圆形的东西。

他虽然没有一直盯着她的手看,但是目光一直没离开过她身上。

刚才这女人的手上明明什么都没有,她三言两语乱说一通,手上就多了这么个东西?

赵定一时感到很惊悚。

他后退了小半步,盯着林前前手上的罐头问道:“这是什么?”

林前前脸上做出欢喜的神情,“我也不知道,肯定是阿爷给我送的好吃的,我有需要的时候,阿爷就给我送东西,不过那些东西看起来都很奇怪,对了,你刚才问我,我摔下来的时候有没有看到什么东西,我现在想起来了,我睁开眼睛的时候,身上裹着一床厚厚的被子,所以才没有摔破脑袋,我现在想想,那肯定是我阿爷知道我有危险,给我裹上的。”

林前前一边神神叨叨地说着,一边打开了罐头。

罐头打开之后,一股浓郁的牛肉味就飘了出来。

林前前把罐头递到赵定面前,“你看看,是肉,好香啊,你吃不吃?”

赵定看了看牛肉,本能地咽了一口唾沫,但是他还是坚定地拒绝了,“你吃。”

林前前和赵定拉扯了那么长时间,知道这人防备心强,这莫名其妙得来的东西,他是不可能吃的。

这个人防备心那么强,如果他没有放下对她的防备的话,只怕她今天是走不出这个山洞了,甚至有可能一言不合,小命就没了。

她完全不明白这男人到底在防备什么。

她不过是误闯误撞进了这个山洞而已,他就对她有那么大的敌意,这事绝对不正常。

到了此时此刻,她完全明白了,赵定刚开始想杀她根本不是因为她看了他洗澡,肯定有别的原因。

但是她不知道原因,完全没有办法打消他的防备。

林前前从罐头里拿出一块牛肉吃了起来。

赵定看她吃得滋滋有味,不由自主地拿过了她手中的罐头。

他没有吃,只是不停地翻看着罐头,最后他的目光定格在了罐头上面的字上。

“西北纯正黄牛肉,真正美味的卤牛肉......制作商,豪牛有限公司。”他皱着眉头把罐头外表包装上所有的字都念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