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 过于相信大姐了(1 / 3)

林明明心里的担忧一扫而空,他对两个弟弟妹妹说道:“大姐可能有事去做了,我们先不要打扰她了,我们先把木柴运到山下去,等会我和爹还要去送货呢,大姐晚上应该会自己回来的。”

林光光犹豫不决,他跟着林明明和林月月一一把林前前砍好的木柴归拢,他犹豫半天才开口说道:“那我们不等大姐了吗?万一她回来看不到我们怎么办?”

林月月没好气说道:“你以为大姐像你一样笨吗?大姐回到这里看到我们不在,肯定知道我们已经下山回去了,走吧走吧,我们回家做好饭,如果大姐还没回来的话,我们再上来找她。”

林明明和林月月都这样说了,林光光只好跟着他们一起行动。

就这样,林明明带着林月月和林光光,一人挑了一担木柴就下山了,至于不能挑完的木柴,他们找了一个地方藏起来,打算明天再找个时间上来挑。

他们回到家之后,林老爹和林大娘已经在后院盖了一个简单的草棚子。

那个草棚子看着虽然简陋,但是给两个毛驴住足够了,他们自己都还只是住在茅草屋而已呢,毛驴有个草棚子住已经很不错了。

至于两个小狗的家,林老爹就在鸡窝旁边搭了一个小好几号的草棚子,但是两只狗估计是嫌弃旁边的鸡窝太臭了,任凭龙凤胎两人把他们扔了多少次进草棚子,它们都一如既往跑出来。

林老爹看着自己的作品,心情愉悦地收拾砍刀、梯子等。

林大娘出口询问:“你姐呢?”

林光光嘴巴张了张,他很想说大姐不见了,很可能掉到峡谷下面了。

但他终究是没有说出来,他似乎觉得这话一说出来,好像就成真了一样。

林明明回道:“大姐可能有重要的事情做,应该会晚点回来,爹,大姐说明天的货今晚就送了,我们两个去一趟县里吧。”

林老爹点头。

林大娘默默地把屋里装在木盆里的鬼芋豆腐搬出来,她拿出菜刀就开始切。

林明明和龙凤胎洗手之后就赶紧来帮忙,林老爹准备好了驴车,提来了十几个木桶,准备盛放鬼芋豆腐。

一家人分工合作,一千多斤的鬼芋豆腐很快切好装好。

林老爹和林明明往车上搬桶,林月月在一旁数数:“一桶,两桶,三桶....十桶,爹,二哥,十桶不够八百斤啊。”

方才他们把切好的鬼芋豆腐装到桶里的时候,已经算好了,一个桶装了五十块,也就是五十斤。

林月月记得自家大姐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