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5 落崖(1 / 3)

林前前听到身后的动静,本能地回头,就看到了林老太一张布满怒气与怨恨的脸庞。

下一刻,那张老脸离她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往前倒去,而前方是一眼看不到底的悬崖,她这一摔下去,估计小命就这么玩完了。

林前前咬牙切齿地喊道:“老太婆,你不得好死!”

“小贱人,去死吧。”此刻林老太的脸上布满了快意。

她看到林前前已经掉到峡谷了,急忙转身朝山下跑去。

林前前的身体不受控制地直往下坠,她脑筋急转,想着自救的办法。

几乎在一瞬间,她就立刻调出系统,以最快的速度买了一个头盔带上。

脑袋最重要,在这个时代断手断脚都可以医治,但是脑袋开花可就真的没得治了。

她不会天真地以为她还有第二次穿越的机会,她必须想尽一切办法自救。

她戴好头盔之后,又快速买了两个超大号的消防救生气垫。

之所以要买两个,是怕峡谷下面有大树或者石头把救生气垫扎破,两个的话保险一点。

她整个人趴在两个气垫上面,在空气浮力的作用下,两个救生气垫缓缓下降,林前前的下降速度终于降了下来。

她一边随着救生气垫下降,一边观察着下面的地形。

峡谷下面都是葱葱绿绿的参天大树,完全看不到地面,不知道下面到底是什么情形。

不多时,救生气垫落在几个大树撑起的树顶上,就再也没办法下降了。

林前前趴在气垫上面,有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感觉,她顿时欲哭无泪。

她趴在气垫上不敢动,她生怕自己一动,气垫就失去平衡,那她真的要摔下去了。

她灵机一动,立刻打开系统购买了一床厚厚的棉被,一张有二十几斤、最大最厚的那种。

棉被到手之后,她在气垫上小心翼翼地移动,把自己整个人都裹进了棉被中,连一根头发丝都不露出来。

做完这一切之后,林前前紧紧地抓住棉被,随意选择了一个方向翻身。

然后她就感觉像一个巨大的粽子一样,在气垫上滑落,然后砸到树枝上,好像还砸到了一根树干上,最后是垂直自由落体运动。

随着“砰”的一声,她落在了地上,她被摔得头昏脑涨、七晕八素。

等一阵晕眩感过去之后,林前前才从棉被里爬出来,大口大口地喘气。

她活动了一下手脚,不由得暗自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