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4 为家里新成员取名(1 / 3)

出了许郎中的院子之后,林老太就朝自己的家里走去。

山泽婶连忙跟上,“娘,那你这伤不治了?这样可怎么行啊?”

婆婆伤的是右手,如果一直好不了的话,那家里的活儿岂不是全部都要她干了?

她不想自己落到那样悲惨的命运。

林老太脚步不停,匆匆忙忙往家里赶,“我们到县里看,我就不信了,没了他许郎中,我这伤还治不好了。”

山泽婶心里一喜,连忙赶上了婆婆的脚步。

她还没做饭吃呢,这会跟着婆婆到县上,午饭肯定会在县上吃的。

林老太行色匆匆回家,她到家就钻进了自己的屋子,并吩咐山泽婶:“你去做饭,吃完午饭我们再去。”

山泽婶顿时苦了脸。

她还指望着可以到县里吃饭呢,没想到还要自己做饭。

村尾,林前前一家人匆匆扒拉了两口饭之后,又继续投入了制作鬼芋豆腐的工作。

上午他们从村口回来之后,已经清理了不少鬼芋。

这几天,他们自己挖了不少鬼芋,加上林黑山家上午又送来了二百多斤,现在家里的鬼芋差不多有五百多斤。

一斤新鲜的鬼芋大概可以做出五斤鬼芋豆腐,五百多斤新鲜鬼芋的话,就可以做出两千五百多斤,将近三千斤的鬼芋豆腐了。

不过现在每天顾客的订货量也大,每天要出货八九百斤,所以这些鬼芋也只能坚持一两天。

现在家里最缺的还是柴火。

林前前吃中午饭的时候,已经对全家下午的工作做了安排。

她带着三个小的去山上砍柴。

林老爹和林大娘下午去割草,给月牙和圆形搭个屋子。

月牙和圆形是那两个毛驴的新名字。

林明明和龙凤胎绕着毛驴看了半天,结果三人商量出了这两个名字。

月牙是那头额头上有月牙形白点的毛驴,圆形则是另外一头。

月牙这个名字还好,但是圆形这个名字听起来怪怪,林前前一时又想不到更好的名字,也就随便他们了。

林前前转头看到了那两头德牧,两头德牧都是花色的,长大之后的毛色应该是棕色和黑色混合的。

她生怕林明明他们给它们取了非常大众化的名字,决定先下手为强。

她管那个毛发黑色多一点的叫黑夜,那头毛发棕色多一点的叫黎明。

林明明和龙凤胎听了这两个名字,一致鼓掌说好听,认为这两个名字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